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许芳铱个人资料_许芳铱身高_许芳铱微博

发表时间:2017-09-06 17:33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许芳铱:平面模特 许芳铱简介: 许芳铱,1990年11月29日出生于北京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本科 ,中国内地女演员 ,平面模特。2016年1月19日参演由导演刘一志执导,钱林森编剧,黄宗泽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探案剧

许芳铱

许芳铱:平面模特


许芳铱简介:许芳铱,1990年11月29日出生于北京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本科 ,中国内地女演员 ,平面模特。2016年1月19日参演由导演刘一志执导,钱林森编剧,黄宗泽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探案剧《神探杨金邦》, 2016年4月8 日受邀加盟《谁是大歌神》猜评团嘉宾 。

合作明星

  • 徐开骋

    徐开骋

  • 宋茜

    宋茜

  • 孙俪

    孙俪

  • 陈晓

    陈晓

代表作品

  • 千岁大人的初恋

    千岁大人的初恋

  • 那年花开月正圆

    那年花开月正圆

  • 神探杨金邦

    神探杨金邦

你是否也在寻找

许芳铱个人资料

  许芳铱个人资料

  中文名:许芳铱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1月29日

  职 业:演员 平面模特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代表作品:神探杨金邦、微时代之恋,那年花开月正圆

  主要成就:受邀参加“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

  人物简介

  许芳铱,1990年11月29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平面模特。2016年1月19日参演由导演刘一志执导,钱林森编剧,黄宗泽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探案剧《神探杨金邦》,2016年4月8 日受邀加盟《谁是大歌神》猜评团嘉宾 。

  早年经历

  许芳铱出生在体操世家,父亲是80年代体操运动员,母亲现任香港体操队教练,所以受父母影响受父母的影响,许芳铱从小跟随父母学习体操, 上学后,许芳铱在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学习舞蹈,并成为领舞,多次在国内外进行舞蹈交流演出,还曾多次参加央视春晚 ,大学期间,代表传媒大学表演专业以《脑海中的橡皮擦》参加全国小戏小品比赛 获得一等奖以及最受欢迎奖。

  演艺经历

  2013年参演由刘一志导演的《我的左手右手》,饰演小贾 。

  2014年参演由刘一志导演的《微时代之恋》,饰演欧阳俏。

  2015年11月3日受邀参加“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

  2015年参演由叶鸿伟导演的电视剧《 台上风云录》 , 饰演万珊珊 。

  2016年参演由肖央导演的电视剧《 我的岳父会武术 》 ,饰演丁如意。

  2016年参演由丁黑执导的年代传奇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2016年1月19日参演由导演刘一志执导,钱林森编剧,黄宗泽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探案剧《神探杨金邦》。

  2016年4月8 日受邀加盟《谁是大歌神》猜评团嘉宾。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