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G.E.M.邓紫棋和华晨宇在一起了吧?你看这现场照很明显啊!

发表时间:2017-08-30 1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世界上最悲惨的事儿是什么?大概是老公结婚了,他的老婆不是我 那世界上最最最悲惨的事儿是什么?大概是我老公和我老婆结婚了吧! 我说的不是别人,就是宋仲基和宋慧乔这两大混蛋! 没有一点点防备一发声就宣布10月
<

世界上最悲惨的事儿是什么?大概是老公结婚了,他的老婆不是我……

那世界上最最最悲惨的事儿是什么?大概是我老公和我老婆结婚了吧!

大混蛋

海那边移民

我说的不是别人,就是宋仲基和宋慧乔这两“大混蛋”!

没有一点点防备……一发声就宣布10月底结婚,吃瓜群众都还不知道你们谈过恋爱啊!喂!

微博热搜

宋仲基和宋慧乔

整件事情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宋仲基的迷妹和宋慧乔的迷弟:

首先是宋慧乔的这位迷弟……说的就是你!沙溢,你的女神难道不应该是胡可麻麻吗?

沙溢

 宋仲基的迷妹们也一灰溜的哭着喊着:

 呜呜呜怎么办,好不容易刚粉上宋仲基,他还没等我长大就娶了别的女人……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们,祝福他们呀!

宋仲基和宋慧乔

 一部《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和宋慧乔这对“双宋”CP火遍大江南北,这俩人不仅在剧里疯狂互撩,甜到掉牙,在剧外也是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

 《太阳的后裔》一周年聚餐,被工作人员爆照……

《太阳的后裔》一周年聚餐

 宋慧乔出道20周年纪念会宋仲基参加了;宋仲基中国粉丝见面会宋慧乔来捧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