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王楚然个人资料_王楚然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发表时间:2017-08-30 13:10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王楚然:岩女郎 王楚然简介: 王楚然生于1999年,2016年凭借在校园情景剧《遥远的家乡》中的表演获得第十二届“文明风采”竞赛全国一等奖。2017年年仅18岁的她不仅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将军在上》,还接下了海岩

王楚然

王楚然:岩女郎


王楚然简介:王楚然生于1999年,2016年凭借在校园情景剧《遥远的家乡》中的表演获得第十二届“文明风采”竞赛全国一等奖。2017年年仅18岁的她不仅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将军在上》,还接下了海岩新剧《昆仑归》,成为令人瞩目的“岩女郎”。

你是否也在寻找

王楚然个人资料

  王楚然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楚然

  生日:1999年1月21日

  出生地:上海

  身高:169cm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将军在上》、《昆仑归》

  演艺经历

  王楚然,1999年1月2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凭借在校园情景剧《遥远的家乡》中的表演获得第十二届“文明风采”竞赛全国一等奖;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将军在上》。2017年,确认出演由侣皓吉吉执导的科幻悬疑剧《昆仑归》。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