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陆妍淇个人资料及年龄_陆妍淇演过什么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08-30 13:08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陆妍淇:雷神妮妮 陆妍淇简介: 陆妍淇,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04级。2015年,陆妍淇因参演家庭情感剧《搭错车》而正式进入影视圈。同年,凭借主演芒果TV自制剧《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中

陆妍淇

陆妍淇:雷神妮妮


陆妍淇简介:陆妍淇,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04级。2015年,陆妍淇因参演家庭情感剧《搭错车》而正式进入影视圈。同年,凭借主演芒果TV自制剧《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中蠢萌感性的江小夏受到关注。2016年,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网游好友雷神妮妮。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网络剧《班长大人》。 ...展开>> 收起>>

合作明星

  • 郑爽

    郑爽

  • 杨洋

    杨洋

  • 李凯馨

    李凯馨

  • 黄俊捷

    黄俊捷

代表作品

  • 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

  • 班长大人

    班长大人

  •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你是否也在寻找

陆妍淇个人资料

  陆妍淇个人资料

  中文名:陆妍淇

  别 名:小花、露露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65cm

  体 重:43kg

  出生地:安徽省淮南市

  出生日期:1月1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班长大人

  陆妍淇演艺经历

  2015年,出演由罗灿然执导的家庭情感剧《搭错车》,在剧中饰演小美的大学同学、闺蜜朵朵,由此正式进入影视圈。7月,主演由赵震浩执导的检察官题材影片《萌系检察官之正好的我们》。同年8月,与高瀚宇等人合作主演的青春网络剧《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播出,她凭借在剧中饰演蠢萌感性的高情商女学生江小夏一角受到关注。

  2016年,出演由李钟硕、郑爽主演的奇幻浪漫年代剧《翡翠恋人》,并在剧中饰演女军官雷小水;同年6月,在三国题材古装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饰演柏夫人身边的侍女小沅;8月22日,出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并在剧中饰演了贝微微在网游中结识的好友雷神妮妮。

  2017年,主演院线电影《九克拉战栗》。同年3月,出演的青春励志军旅剧《热血尖兵》播出,陆妍淇在剧中化身新兵“考验官”肖慧。3月18日,陆妍淇出席二次元青春校园网剧《班长大人》开机仪式,并在剧中饰演家道中落的物质拜金女朱珊琪。

  陆妍淇人物评价

  舞蹈出身的陆妍淇有着完美的身材和恬静安然的气质。在生活中,陆妍淇与《女生日记》中的江小夏一样活泼清纯,有着笨鸟先飞的精神和独立、坚强、踏实的性格,工作上对自己要求也极为严格。(腾讯娱乐评 、新浪娱乐评)

  陆妍淇在生活中与《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雷神妮妮一样,是一个朝气满满的元气少女。爽朗、仗义、有责任心是身边朋友对于她的评价,有陆妍淇的地方你总能看到她灵气的双眼弯成月牙一样的形状,随即传来一串爽朗而甜美的笑声。(新浪娱乐评)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