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裴佳欣个人资料_裴佳欣家庭背景、爸爸妈妈及快手ID

发表时间:2017-08-29 16:10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裴佳欣:小仙女童星 裴佳欣简介: 裴佳欣是上海人,因为长得好看就成了小童模。裴佳欣360度无死角美颜 ,人称小赵丽颖屡上热搜。裴佳欣每张照片自带仙气,还喜欢在快手直播,号称是抖音第一小女神。 你是否也在 寻

裴佳欣

裴佳欣:小仙女童星


裴佳欣简介:裴佳欣是上海人,因为长得好看就成了小童模。裴佳欣360度无死角美颜 ,人称小赵丽颖屡上热搜。裴佳欣每张照片自带仙气,还喜欢在快手直播,号称是抖音第一小女神。

你是否也在寻找

裴佳欣个人资料

  裴佳欣个人资料

  中文名:裴佳欣

  生日:2009年10月28日

  所在地:上海

  快手ID:297629366

  演艺经历

  裴佳欣是上海人,因为长得好看就成了小童模,现在的日常就是拍各种广告拍平面。裴佳欣的“工作履历”相当丰富,拍过梁静茹的歌曲MV,也在TFBOYS的广告MV里出现过。

  裴佳欣360度无死角美颜 ,人称小赵丽颖。裴佳欣每张照片自带仙气,还喜欢在快手直播,号称是抖音第一小女神。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