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徐好富二代_徐好个人资料_徐好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08-16 17:34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徐好:北电校花 徐好简介: 徐好,大陆青年女演员、学生,被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等四所学校录取,徐好最终以专业成绩第一名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参演了电视剧《继承人

徐好

徐好:北电校花


徐好简介:徐好,大陆青年女演员、学生,被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等四所学校录取,徐好最终以专业成绩第一名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参演了电视剧《继承人》合作蒋欣、刘恺威等前辈。

合作明星

  • 郑业成

    郑业成

  • 安悦溪

    安悦溪

  • 蒋欣

    蒋欣

  • 刘恺威

    刘恺威

代表作品

  • 颤抖吧,阿部

    颤抖吧,阿部

  • 继承人

    继承人

  • 凰权·弈天下

    凰权·弈天下

你是否也在寻找

徐好个人资料

  徐好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徐好

  性别:女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3cm

  出生地:江苏盐城

  出生日期:1995-10-30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演艺经历

  2016年9月,与佟梦实、王秀竹、裴子添等合作出演由黄伟明、黄俊文联合执导的古代神话电视剧《玄门大师》 ,在剧中饰演小狐妖紫琉璃。

  2017年4月,与刘恺威、蒋欣等合作主演由阎建钢执导的都市律政情感剧《继承人》播出,徐好在剧中饰演汤静 ;8月7日,主演由赵小溪、赵小鸥执导的网剧《颤抖吧,阿部》播出 ;同年,与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等合作出演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的古装剧《凰权·弈天下》 。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