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被盗号?迪丽热巴发与鹿晗甜蜜视频 质问节目组良心不痛吗

发表时间:2017-08-04 18:1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自参加跑男被节目组有意炒CP后,陆地夫妇鹿晗和迪丽热巴圈了不少CP粉,但同时也惹出不小麻烦,双方大部分粉丝对外统一口径不约,以至于热巴和鹿晗私底下避而远之,生怕沾上一点关系而引发各种猜测。8月4日下午,迪
<

被盗号?迪丽热巴发与鹿晗甜蜜视频 质问节目组良心不痛吗

海那边移民

 自参加跑男被节目组有意炒CP后,“陆地夫妇”鹿晗和迪丽热巴圈了不少CP粉,但同时也惹出不小麻烦,双方大部分粉丝对外统一口径“不约”,以至于热巴和鹿晗私底下避而远之,生怕沾上一点关系而引发各种猜测。8月4日下午,迪丽热巴突然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和鹿晗在节目中的甜蜜视频片段,还质问节目组良心不痛吗?

被盗号?迪丽热巴发与鹿晗甜蜜视频 质问节目组良心不痛吗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迪丽热巴4日下午3点24分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鹿晗热巴很多甜蜜镜头未播出,被剪辑掉这么多,节目组你们良心不痛吗”,视频内容是鹿晗和热巴在跑男里的甜蜜被剪镜头,打出的标语是“其他甜蜜镜头,各位请慢慢看吧”。

热巴这条微博发出来后,两家粉丝瞬间炸开了锅,一脸懵啊,不知道热巴为什么会发这样的微博,难道陆地夫妇真的有事?

细心的网友发现,热巴以往所发微博都是她代言的某品牌手机,而这条微博是来自微博,并非常用的手机,所以怀疑被盗号了。而鹿晗粉丝则认为,某人有新剧要上线,出于什么动机,大伙心知肚明。

被盗号?迪丽热巴发与鹿晗甜蜜视频 质问节目组良心不痛吗

果不其然,随后嘉兴传媒立即发声明,称:今日,我公司发现迪丽热巴微博被盗,目前已在处理,并与新浪相关部门沟通中。迪丽热巴目前正在欧洲拍摄广告,未登陆微博。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