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阿杜否认患重度抑郁症:假新闻 最近正忙于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04 18:1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阿杜否认患重度抑郁症:最近正忙于工作 今年4月才再度回归并发表新专辑的阿杜,最近意外被曝出患上重度抑郁症,甚至连所谓的诊断书也在网络上热传,因为当事人迟迟未有公开辟谣,让众多的粉丝揪心不已。时隔3天,今
<

阿杜否认患重度抑郁症:最近正忙于工作

海那边移民

阿杜否认患重度抑郁症:最近正忙于工作

今年4月才再度回归并发表新专辑的阿杜,最近意外被曝出患上重度抑郁症,甚至连所谓的诊断书也在网络上热传,因为当事人迟迟未有公开辟谣,让众多的粉丝揪心不已。时隔3天,今天下午阿杜终于在是微博发声否认,透露自己很好,希望歌迷不要担心。

在此前网络上流传的诊断书中,称阿杜的忧郁症已经严重到影响日常生活的程度,比如兴趣降低、意志力衰退,因为会出现悲观、忧郁等情绪,需要医生尽快从心理、药物治疗着手。

阿杜否认患重度抑郁症:最近正忙于工作

因为在这张流传的诊断书中,还出现了疑似阿杜的签名,让广大歌迷信以为真,担心不已。虽说之前阿杜的好友及经纪公司都曾出面澄清,但因为他本人一直保持沉默,仍旧让人揪心。

时隔3天,阿杜终于是在今天下午3点16分通过微博辟谣,称自己最近忙于工作,没想到除了一条假新闻害大家担心了,最后更表示自己很好。消息曝光后,粉丝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纷纷庆幸是假的就好,同时也不忘提醒他注意身体。

阿杜否认患重度抑郁症:最近正忙于工作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