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林更新直播唱歌仅20多人观看一开口掉粉6个 设置的头像亮了

发表时间:2017-08-01 15:3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林更新直播唱歌仅20多人观看一开口还掉粉6个 设置的头像亮了 最近因为《楚乔传》的大热,林更新的话题和关注度相当高,《极限挑战》节目组也是抓住时机找他录了一期节目。节目中,林更新一上来就被要求做直播,而且
<

林更新直播唱歌一开口就掉了6个粉 节目给他设置的头像亮了

林更新直播唱歌仅20多人观看一开口还掉粉6个 设置的头像亮了

最近因为《楚乔传》的大热,林更新的话题和关注度相当高,《极限挑战》节目组也是抓住时机找他录了一期节目。节目中,林更新一上来就被要求做直播,而且粉丝的数量还要达到6万人才算成功。因为直播间开的是小号,而且时间还是一大早上,看的人根本没几个,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过去了,围观的人也才20多个,最后他听从导演组建议唱歌吸引人气,然而一开口立马还掉粉了,原本的31个粉丝变成了25个,超尴尬。

根据这期节目的游戏设置,林更新与其他嘉宾一样需要将直播的观看人数提高到6万人才能接到任务走出集装箱开始游戏。如果按照林更新的微博粉丝数量,他开直播要吸引上十万的人同时观看都一点没有压力,但偏偏开的直播是个小号,不仅名字是一串乱码的英文,头像还是一个小狗狗,谁也不知道是他。

说起来这节目组也是够顽皮的,知道他有“林狗”的外号,直接就给他来了个狗狗头像,也难怪林更新一开始就哀嚎不断,拼命表达自己的崩溃心情。

林更新直播唱歌一开口就掉了6个粉 节目给他设置的头像亮了

虽说他不是跟张艺兴和罗志祥一样是歌手出身,但为了尽快将观看直播的人数提高到6万,林更新还是接受了导演组的建议,在集装箱中唱歌,跟着背后的视频唱起了刘德华的《忘情水》《冰雨》等歌曲,真是让人想不到身为90后的他积累的全是中华90年代曲库。

只是林更新终归不是专业的歌手,一开口围观的网友就跪了。演唱开始的时候,林更新直播间的粉丝数量是21人,结果立马掉了1个粉丝。眼看没有效果,林更新立马改变方针,开始利用特效变化直播背景玩起了表情包,现场念起“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简直是太魔性。

林更新直播唱歌一开口就掉了6个粉 节目给他设置的头像亮了林更新直播唱歌一开口就掉了6个粉 节目给他设置的头像亮了

可惜如此卖力粉丝数也没起来啊,好不容易涨到31个粉丝,结果又掉回到了25个。惹得不少网友看完纷纷吐槽,幸亏他选择了当演员,但也有粉丝安慰他,如果在微博喊一声,观看人数肯定破9亿。

林更新直播唱歌一开口就掉了6个粉 节目给他设置的头像亮了

不过,整期节目下来,发现林更新的艺能感是越来越足了,在节目中的表现还不错,面对孙红雷这个难缠的角色一开始很礼貌,而在了解对方的套路后又选择远离,制造了不少笑点。

前晚林更新还与张一山和王嘉尔一道参加某品牌的线上直播节目,大展厨艺秀出自己的拿手菜小炒肉,这看来是要向综艺界全面发展的节奏啊!

林更新直播唱歌一开口就掉了6个粉 节目给他设置的头像亮了林更新直播唱歌一开口就掉了6个粉 节目给他设置的头像亮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