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马伊琍谈陈道明拍戏状态 拍完不休息站现场观察其他演员

发表时间:2017-08-01 15:3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马伊琍谈陈道明拍戏状态 拍完不休息站现场观察其他演员 前段时间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热播让马伊琍、靳东、袁泉等几位主演获得了相当高的关注度,老戏骨陈道明在剧中的表现同样掀起热议,一时间还被骂得很惨。虽说
<

马伊琍谈陈道明拍戏状态 拍完不休息站现场观察其他演员

马伊琍谈陈道明拍戏状态 拍完不休息站现场观察其他演员

前段时间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热播让马伊琍、靳东、袁泉等几位主演获得了相当高的关注度,老戏骨陈道明在剧中的表现同样掀起热议,一时间还被骂得很惨。虽说从网络上的评价看,陈道明这次似乎是接了一个比较吃亏的角色,但实际上也体现出了他的好演技,而且他没有因为自己的年龄而与时代脱节,仍旧演得很活。日前马伊琍在做客《圆桌派》时就谈到了这点,透露陈道明不拍戏的时候也一直站在现场观察年轻演员的演戏方式,虚心学习。

《我的前半生》中,陈道明饰演了一位料理店的老板,虽说也是一段支线剧情,但戏份和台词并不多,算是客串的角色。不过,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陈道明花费的时间并不比其他人少,可以休息的时候也不离开,仍旧站在现场观察其他演员的表现。

马伊琍谈陈道明拍戏状态 拍完不休息站现场观察其他演员

这乍一听好像会觉得是陈道明想要指导一下年轻演员,但恰恰相反——他是来学习的。马伊琍在《圆桌派》中透露,陈道明在这部剧中很多戏都是没有戏的,但他不去休息永远站在旁边看,不提意见也不说话,就看其他人怎么演。

马伊琍谈陈道明拍戏状态 拍完不休息站现场观察其他演员马伊琍谈陈道明拍戏状态 拍完不休息站现场观察其他演员

后来,马伊琍在剧组一起吃饭的时候问了陈道明原因。陈道明虽说演了几十年的戏,算得上是演技精湛的老戏骨了,但他毕竟年龄摆在这里,表演上总是会带有年代痕迹,如今来演现代戏就有可能脱节,所以是抱着学习的心态看正当年的演员是怎么演戏的,慢慢学习。

所以说老戏骨不愧是老戏骨,从来不对自己满足,永远都走在学习的路上,这一点值得很多年轻演员学习。也只有这样,多年后如今的这些新生代演员将来才能成长为老戏骨,不然一辈子都得顶着演技差的帽子。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