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楚乔传邢邵林被网红曝调情聊天记录 原来月七是个老司机

发表时间:2017-07-26 17:16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因在热播剧《楚乔传》中饰演月七一角的小鲜肉邢邵林,被不少观众喜爱,后又凭借《双世宠妃》吸粉无数。但正所谓人红是非多,邢邵林还没大红大紫,风流债就开始找上门。7月25日,一网红晒与邢邵林的聊天记录,没想到
<

楚乔传邢邵林被网友爆调情聊天记录 原来月七是个老司机

 因在热播剧《楚乔传》中饰演“月七”一角的小鲜肉邢邵林,被不少观众喜爱,后又凭借《双世宠妃》吸粉无数。但正所谓人红是非多,邢邵林还没大红大紫,风流债就开始找上门。7月25日,一网红晒与邢邵林的聊天记录,没想到,“月七”私下撩妹有两把刷子,还是个名副其实的老司机。

楚乔传邢邵林被网友爆调情聊天记录 原来月七是个老司机

据报道,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饰演《楚乔传》里的月七的邢昭林被网红范美熙爆出来聊天记录!范美熙说他们在一起407天,刑没火之前一直叫她宝宝,火了之后直接把她拉黑。看了聊天记录,不得不说刑是老司机,范问邢的弟弟多大,刑直接回答说那要拿尺子量。

楚乔传邢邵林被网友爆调情聊天记录 原来月七是个老司机楚乔传邢邵林被网友爆调情聊天记录 原来月七是个老司机

对于邢邵林撩妹调情一事,有人觉得,男未婚女未嫁,都是单身男女,有这类聊天内容也没什么吧,虽然一看就不像是正常的男女朋友关系,而只是各取所需的P友,但在邢邵林刚有点名气就曝聊天记录,这网红动机不纯呐。

楚乔传邢邵林被网友爆调情聊天记录 原来月七是个老司机楚乔传邢邵林被网友爆调情聊天记录 原来月七是个老司机

也有人觉得娱乐圈太乱,外表看上去正人君子的男神,没想到私下却是这样,更何况,女方控诉男方有点名气就拉黑,从这点看,有点渣。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