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辛瑞琪个人资料及年龄_辛瑞琪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07-25 14:48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辛瑞琪:轻云郡主 辛瑞琪简介: 辛瑞琪,1997年2月19日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4级表演系本科。2017年,出演古装爱情网络剧《双世宠妃》中饰演赵轻云。2017年,湖南卫视电视剧《浪花一朵朵》中饰演林

辛瑞琪

辛瑞琪:轻云郡主


辛瑞琪简介:辛瑞琪,1997年2月19日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4级表演系本科。2017年,出演古装爱情网络剧《双世宠妃》中饰演赵轻云。2017年,湖南卫视电视剧《浪花一朵朵》中饰演林桑。同年,主演都市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饰演许晴然。

合作明星

  • 梁洁

    梁洁

  • 邢昭林

    邢昭林

  • 谭松韵

    谭松韵

  • 熊梓淇

    熊梓淇

代表作品

  • 双世宠妃

    双世宠妃

  • 浪花一朵朵

    浪花一朵朵

  • 无法拥抱的你

    无法拥抱的你

你是否也在寻找

辛瑞琪个人资料

  辛瑞琪个人资料

  中文名:辛瑞琪

  国 籍:中国

  出生地:陕西西安

  出生日期:1997年2月1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童乐影视

  主要成就:双世宠妃,浪花一朵朵,无法拥抱的你

  辛瑞琪演艺经历

  2017年,出演古装爱情网络剧《双世宠妃》中饰演赵轻云。同年,出演湖南卫视电视剧《浪花一朵朵》中饰演林桑。

  辛瑞琪人物评价

  辛瑞琪和秀智都属于长相甜美中又带有英气的类型,笑容清纯,又带点酷劲,硬照相似度很高,但是辛瑞琪显得更生涩一些,有不一样的味道。

  辛瑞琪将赵轻云这一角色的两个截然相反的特点演绎的淋漓尽致。作为新晋小花,辛瑞琪凭借扎实的演技功底、反复研读剧本、虚心的态度以及对于人物的理解,演绎出了这个甜美却不失大家风范的小郡主赵轻云。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