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演员王瑞昌个人资料及女朋友_王瑞昌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07-25 14:46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王瑞昌:翻版杨洋 王瑞昌简介: 王瑞昌,1997年10月8日出生,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9月,王瑞昌因主演青春校园网络电影《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而正式出道;同年12月,又参演个人首部青春校

王瑞昌

王瑞昌:翻版杨洋


王瑞昌简介:王瑞昌,1997年10月8日出生,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9月,王瑞昌因主演青春校园网络电影《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而正式出道;同年12月,又参演个人首部青春校园喜剧《麻辣厂长》。2017年1月,参演爱情奇幻网络剧《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同年7月,他又首次出演古装爱情网络剧《双世宠妃》。 ...展开>> 收起>>

合作明星

  • 梁洁

    梁洁

  • 邢昭林

    邢昭林

  • 赵奕欢

    赵奕欢

  • 孙艺宁

    孙艺宁

代表作品

  • 双世宠妃

    双世宠妃

  • 灵魂摆渡3

    灵魂摆渡3

  • 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

    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

你是否也在寻找

王瑞昌个人资料

  王瑞昌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瑞昌

  外文名:Richards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85cm

  体 重:70kg

  出生日期:1997年10月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南京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很纯很暧昧、双世宠妃

  王瑞昌演艺经历

  2016年9月3日,王瑞昌与王琳旖、王静帅、张美琪等人主演由晓明执导的青春校园网络电影《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凭借“金木”一角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2月21日,他又参演了青春校园喜剧《麻辣厂长》,而这也是他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

  2017年1月16日,他参演由敖犬、赵奕欢、陈柏融等人主演的爱情奇幻网络剧《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并在剧中饰演阴险狡诈的富二代“王志涛”。6月20日,他出席了上海电影节意大利电影周的开幕仪式。6月25日,王瑞昌同宋文作首次参加巴黎时装周。7月10日,他又与钟祺、孙艺宁、胡春勇等人联合主演古装爱情网络剧《双世宠妃》,在剧中饰演英俊潇洒的“墨奕怀”一角,而这也是他首次出演古装剧。此外,他参演的灵异悬疑网络电影《灵魂摆渡3》也在同年6月杀青。

  王瑞昌人物评价

  王瑞昌以休闲风亮相巴黎时装周,黑色极简风简单率性又不失时尚感,可谓青春朝气十足。加之185身高和大长腿的先天优势,令王瑞昌无论是驾驭轻熟风还是时尚运动风都游刃有余,堪称“行走的衣架”。而他更是造型清爽,驾驭花样风格也游刃有余。他独具一格的时尚品味也颇受时尚圈的青睐。(网易娱乐 评)

  平日里的王瑞昌酷爱健身游泳和B-BOX,是一位十足的活力小鲜肉,而在戏里的他又是一个腹黑大boss,反差萌十足。独特的型男气质使他接连获得剧组的邀约。(凤凰时尚 评)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