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孙怡挺巨肚现身奶茶店董子健作伴 四肢纤细令人嫉妒

发表时间:2017-06-19 12:5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董子健与孙怡宣布结婚后,怀孕一事也大方承认了,两人经常秀恩爱大大方方虐狗,让单身狗们大呼残忍。 6月18日有网友先后在北京南锣鼓巷遇到董子健与孙怡,并在微博中上传照片。照片中孙怡董子健现身奶茶店,两人面
<

董子健与孙怡宣布结婚后,怀孕一事也大方承认了,两人经常秀恩爱大大方方虐狗,让单身狗们大呼残忍。

1

6月18日有网友先后在北京南锣鼓巷遇到董子健与孙怡,并在微博中上传照片。照片中孙怡董子健现身奶茶店,两人面带微笑行为亲密,看上去心情不错。对于影迷求签名的要求,董子健也来者不拒。

1

令人嫉妒的是孙怡的身材了,虽然怀孕在身,但是只是肚子大了些,四肢依然纤细,少女感满满。

去年10月董子健在微博中晒出与孙怡的合影,承认恋情。董子健与孙怡都出生于1993年,也都是演员,两人之间很是有话题可聊。据说两人是在某电影节上认识,之后就擦出了爱的火花。

1

董子健的母亲是国内金牌经纪人王京花,带过范冰冰、李冰冰等大牌明星。对于两人的恋情,网友们纷纷予以祝福。不少网友感慨孙怡命好,嫁给董子健,爱情和事业都有了。

1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董子健在事业上升时期就结婚生子,侧方面也肯定了对孙怡的爱吧。两人在一起,也是真爱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