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冯小刚称电影垃圾是因观众垃圾 张艺谋赞小鲜肉很努力

发表时间:2017-06-19 12:46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现在国内电影市场的确一片欣欣向荣啊,一部电影票房基本都是以亿为单位,尤其是一些热门IP和请几个当红流量,就不怕没人进电影院捧场,稍微炒作营销一把,十亿电影票房俱乐部都人满为患了,更别提那些好莱坞大片了
<

冯小刚称电影垃圾是因观众垃圾 张艺谋赞小鲜肉很努力需磨炼

 现在国内电影市场的确一片欣欣向荣啊,一部电影票房基本都是以亿为单位,尤其是一些热门IP和请几个当红流量,就不怕没人进电影院捧场,稍微炒作营销一把,十亿电影票房俱乐部都“人满为患”了,更别提那些好莱坞大片了,早已把中国内地市场视为主要海外进账地区,主创宣传造势就会亲自到场。但不可否认的是,有钱可捞,有些人就开始捞快钱捞热钱,拍一些垃圾电影,国产电影跟票房口碑严重不对等,也是面临的大问题之一。

冯小刚称电影垃圾是因观众垃圾 张艺谋赞小鲜肉很努力需磨炼

国产电影垃圾?大导演冯小刚有话说。6月18日,出席发布会的小钢炮再次开炮,在冯导看来,垃圾电影不能只怪拍这些电影的导演和投资方,跟垃圾电影有一群垃圾观众脱不了干系。

冯小刚的原话是:之所以会有垃圾电影,就是因为观众垃圾。正是因为观众去看这些垃圾电影,用高票房为垃圾电影买单,才致使有垃圾电影这个东西存在,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为了赚钱,不断地生产垃圾电影。

冯小刚称电影垃圾是因观众垃圾 张艺谋赞小鲜肉很努力需磨炼

很浅显易懂的一个道理,如果没有观众愿意走进电影院看这些垃圾电影,自然市场就会优胜劣汰,垃圾电影也就没有了市场。当然,冯导口中的垃圾观众,多半是指一些流量小生花旦的“脑残粉”们,她们不管电影的好坏,只要是自己的爱豆演的,就愿意花钱去捧场,多半冲着颜值去的,而不是电影本身的质量。

除了丢出“电影垃圾是因为观众垃圾”这类颇具争议的观点,冯小刚还顺便吐槽了“唯IP论”:这个拿个IP,那个拿个IP,拿的全都是屁!

冯小刚称电影垃圾是因观众垃圾 张艺谋赞小鲜肉很努力需磨炼

同样是国内一线导演的张艺谋对于电影市场和小鲜肉也有自己的看法。对比“小钢炮”一言不合就开火,老谋子显得平和许多。

谈到备受诟病的小鲜肉,张艺谋表示,中国影视产业发达,年轻演员有更多机会。我们相信市场,相信观众会优胜劣汰。

他还表示合作过人气小演员王俊凯、鹿晗都很努力,合作都很愉快。年轻演员要从自身做起加强演技、加强做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