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楚乔传的一众网红脸赵丽颖可真是清流 没想到还看到南笙

发表时间:2017-06-18 17:46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虽说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深陷抠图、口音嘴型对不上的风波,不过还好赵丽颖演技出色,狠狠地扛住了收视率。对比隔壁收视率扑街的不成样子的《深夜食堂》与《上古情歌》,《楚乔传》还是不错的。 不过深入观
<

虽说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深陷抠图、口音嘴型对不上的风波,不过还好赵丽颖演技出色,狠狠地扛住了收视率。对比隔壁收视率扑街的不成样子的《深夜食堂》与《上古情歌》,《楚乔传》还是不错的。

1

不过深入观剧的网友们发现,剧中除了女主角赵丽颖外,其余的女配角全部都是网红脸啊。

在一众锥子脸女配中,圆脸赵丽颖仿佛如一股清流,真是难能可贵。

扮演小八的朱圣祎,正是当初和王思聪撕逼打官司的那位网红,撕逼战一战成名后,朱圣祎也火了。

1

扮演樱桃的刘羽琦,请问你和刘梓晨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你们拥有同款下巴,好担心她低头会扎死自己。

1

扮演锦烛的曹曦月,每次看到她的鼻子,都会出戏。《楚乔传》请了这么多网红来演戏,导演真的不怕她们的演技影响整部剧的拍摄么?

1

除了这些网红外,网红鼻祖之一的南笙,也出现在这部剧中。不过预测南笙出来的戏份已经比较偏后了。看到南笙的脸,很难相信这是凭借一张照片红遍全网的那位网红。

1

南笙在《楚乔传》扮演兰淑仪,是西魏宠妃,一个大反派。据说兰淑仪想敬加害南梁皇帝萧策,最后被赵丽颖扮演的楚乔赏了一杯毒酒,于是南笙就很愉快的去领盒饭了。

这部剧汇聚了众多网红,南笙的加盟也并不稀奇。南笙当年凭借在豆瓣发布一组仙气逼人的写真,人气直接冲到网络红人TOP5。对了,当年的网红还被叫做“网络红人”,数量还没这么多。

1

从当红网红flop,南笙的转折点是《天天向上》。当时《天天向上》剧组邀请了一众网红,其中就有豆瓣女神南笙。《天天向上》作为业内著名“照妖镜”,南笙直接在镜头下现出原形。

果然是卖家秀与买家秀的区别。颜值的变化并不是关键,南笙在《天天向上》中神神叨叨来了一段,各种尬聊尬舞。

22

很快女神的真面目被戳破,南笙又回到了“拍照”、“PS”的日子,后来逐渐涉足影视圈,如今成为一名演员。究竟是不是演员呢,反正她微博认证上是这么写的。

南笙出演的影视剧还算挺多的,比如《茧镇奇缘》搭档杨洋、宋茜,微电影《且听风吟》、电影《寻找女神·娇阿依》、于正剧《半妖倾城》、《半熟少女》等。南笙担任女主的戏大多是网络剧,在影视剧中呢,大多出演配角,毕竟咖位摆在这里。不过在每部剧中,南笙的脸都不太一样。

1

至于她的脸为何部部影视剧中都会给人惊喜,那还真是一个未解之谜。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