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孙俪卖邓超闲置换钱买父亲节礼物 邓超:你太抠了

发表时间:2017-06-16 18:3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一言不合就卖掉邓超买的一些东西,这是孙俪经常干的事情,之前超哥就买了一件很奇葩的青蛙装,孙俪看不下去了,留着又占地方,于是贱价甩卖,让邓超哭晕在厕所。这次,眼看着父亲节要来了,孙俪又开始卖邓超的闲置
<

孙俪卖邓超闲置换钱买父亲节礼物送他 邓超:你太抠了

 一言不合就卖掉邓超买的一些东西,这是孙俪经常干的事情,之前超哥就买了一件很奇葩的青蛙装,孙俪看不下去了,留着又占地方,于是贱价甩卖,让邓超哭晕在厕所。这次,眼看着父亲节要来了,孙俪又开始卖邓超的闲置物品。

孙俪卖邓超闲置换钱买父亲节礼物送他 邓超:你太抠了

6月16日,孙俪发微博称:后天就是父亲节了,我想在我的杂货铺里卖掉些小花爸爸的东西,然后用得到的钱给他买个礼物,我是不是很机智?

果然是相爱相杀的恩爱夫妻啊,邓超的一些稀奇古怪的闲置物品估计又不保了。老婆孙俪卖自己的闲置物品换钱来给自己买父亲节礼物,超哥没有很“感动”,而是直接开怼老婆:太抠了。

孙俪卖邓超闲置换钱买父亲节礼物送他 邓超:你太抠了

得知孙俪要处理自己的闲置物品,活跃得像是一个高仿号的邓超准时出现,接连评论称“小花爸爸,那等等情何以堪”、“太抠了”、“这就是你,不一样的烟火”,还威胁孙俪“你把我卖了得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