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黄磊北影教书时发飙视频太恐怖 把谢娜骂哭一整夜何炅都呆了

发表时间:2017-06-13 17:1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黄磊北影教书时发飙视频太恐怖 把谢娜骂哭一整夜何炅都呆了 很多观众都在一些节目中经常听到明星们喊黄磊老师,一度还有很多人不解,以为只是对于前辈的尊称,事实上他曾就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而且教学时还特别
<

黄磊北影教书时发飙视频太恐怖 把谢娜骂哭一整夜何炅都呆了

黄磊北影教书时发飙视频太恐怖 把谢娜骂哭一整夜何炅都呆了

很多观众都在一些节目中经常听到明星们喊黄磊老师,一度还有很多人不解,以为只是对于前辈的尊称,事实上他曾就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而且教学时还特别严厉,看到什么不满意的就会直接说出来,发飙起来更是吓人,甚至还曾骂哭过好友谢娜,一点不留情面。最近网络上就有一则黄磊早年在北影当老师时在课堂上对学生发飙的视频疯传,他的一段话让学生们都羞愧得低下了头,场面相当让人感慨。

在曝光的视频中,黄磊留着一头颇具年代感的长发,拿着话筒表情严厉地对着台下的同学用尽全力地大喊“我已经都快绝望了,如果再这样根本不要演,你有多少次梦想,一辈子,人就是一个发奋,尤其是演员。我早就讲过演员就是一颗心,没有心就不要做演员,有心吗?灯光亮了上舞台,有激动的人吗?你们作为自己来掂量,但我告诉你如果是我,如果你们是我的学生,就今天晚上想办法把它解决过来,用心来解决。”

黄磊北影教书时发飙视频太恐怖 把谢娜骂哭一整夜何炅都呆了黄磊北影教书时发飙视频太恐怖 把谢娜骂哭一整夜何炅都呆了

让人意外的是,面对黄磊的发飙台下的学生没有一个回嘴,甚至有人满脸泪水还用手捂住了脸不停摸自己的头,显得非常羞愧,而且被黄磊给镇住了。

从黄磊的履历表中不难得知,他在1997年从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带的第一个班就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班,除了这一届的海清、黄海波,王珞丹、黄渤也都曾是他的学生,也都曾见识过他的暴脾气。

黄磊北影教书时发飙视频太恐怖 把谢娜骂哭一整夜何炅都呆了

当年谢娜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时,黄磊就是主考官,结果谢娜在一试时迟到又在二试把准考证弄丢,当场就被黄磊批评“怎么不把自己给丢了”。后来谢娜跟黄磊一起排练话剧时,因为出了一些差错,直接被他骂哭了一整夜,这件事还被何炅在《快乐大本营》上爆料,说当时谢娜躲到了喻恩泰房里哭,把对方被子都哭湿了,相当爆笑,但也可见黄磊作为老师和工作起来时的严厉。

黄磊北影教书时发飙视频太恐怖 把谢娜骂哭一整夜何炅都呆了

而除了谢娜,邓超也曾和黄磊有过一段“恩怨”。当年,邓超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时,主考官也是黄磊,结果邓超因为在考试过程中想起之前看到黄磊主演的《夜半歌声》,当场就噗嗤一声笑了,还露出了嘴里的口香糖,最后被当面训斥把二郎腿放下去,再把口香糖吐了。

而在生活,黄磊也是个恩威并施的父亲,可以不惜一切地对孩子好,也会因为一些小事情厉声训斥。前不久黄磊就因为小女儿在家里犯错误,身在外地的他竟然直接通过视频远程教育,还把孩子骂哭了。虽然网友看到图片后看到爷俩截然不同的表情都笑了,但也都纷纷表示这个黄老师确实是太严厉,当然也证明了他的原则性很强。

黄磊北影教书时发飙视频太恐怖 把谢娜骂哭一整夜何炅都呆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