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刘嘉玲登长城自拍背景空无一人被疑清场遭批 一细节打脸喷子

发表时间:2017-06-12 18:2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刘嘉玲长城自拍背景空无一人被疑清场遭喷 一细节证她被冤枉 最近正是出游北京的好时节,各大景点是人满为患,这两天刘嘉玲趁着空闲上长城走了一圈,还晒出了一组自拍照,结果因为空无一人的背景遭遇了清场质疑,网
<

刘嘉玲长城自拍背景空无一人被疑清场遭喷 一细节证她被冤枉

刘嘉玲长城自拍背景空无一人被疑清场遭喷 一细节证她被冤枉

最近正是出游北京的好时节,各大景点是人满为患,这两天刘嘉玲趁着空闲上长城走了一圈,还晒出了一组自拍照,结果因为空无一人的背景遭遇了清场质疑,网友们不分青红皂白地就开喷了。不过,很快也有网友发现刘嘉玲晒的几张照片背后的地砖上长满了青草,称她去的是野长城,没有人很正常。

从刘嘉玲前天晒出的照片看,她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T恤,戴着帽子太阳镜,一路上都在与美丽的风景合影,全程都显得特别享受。

刘嘉玲长城自拍背景空无一人被疑清场遭喷 一细节证她被冤枉

然而照片一曝光立马就引起了质疑:“为何长城上没有人,只有她和友人?”不少人都知道五六月的长城正值旺季,从各地前来旅游的人相当多,而从刘嘉玲照片的光线看,很明显是在白天的黄金时段前去游览的,所以有很多网推测没人的原因是她进行了清场,此话一出立马就引爆了网友的批评声。

刘嘉玲长城自拍背景空无一人被疑清场遭喷 一细节证她被冤枉刘嘉玲长城自拍背景空无一人被疑清场遭喷 一细节证她被冤枉

不过,也很快有网友发现刘嘉玲晒出的几张照片中,身后的路面上长满了杂草,称她去的是野长城,平时确实是没什么人去,背景中没有人很正常,大家都太愤青仇富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件事呢?

刘嘉玲长城自拍背景空无一人被疑清场遭喷 一细节证她被冤枉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