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王玉雯个人资料及男友是谁_王玉雯演过哪些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06-12 18:28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王玉雯:内地女演员 王玉雯简介: 王玉雯,1997年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2015年,主演青春言情微电影《数字恋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主演青春校园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同年

王玉雯

王玉雯:内地女演员


王玉雯简介:王玉雯,1997年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2015年,主演青春言情微电影《数字恋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主演青春校园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同年,参演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2017年,参演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三国题材权谋古装剧《三国机密》。 ...展开>> 收起>>

合作明星

  • 郑爽

    郑爽

  • 陈学冬

    陈学冬

  • 夏梓桐

    夏梓桐

  • 柴碧云

    柴碧云

代表作品

  • 夏至未至

    夏至未至

  • 超星星学园

    超星星学园

  • 三国机密

    三国机密

你是否也在寻找

王玉雯个人资料

  王玉雯基本信息

  中文名:王玉雯

  国 籍:中国

  出生日期:1997年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超星星学园

  就读学校:北京舞蹈学院

  王玉雯早年经历

  王玉雯曾就读于北舞附中歌舞系,学习芭蕾舞。2015年,王玉雯参加艺考,考出了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第3名、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第4名的成绩,最终被北京舞蹈学院录取[。之后,与李易峰主演了青春题材微电影《数字恋爱》从而进入了演艺圈。

  王玉雯演艺经历

  2016年,主演青春校园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饰演从小被人排挤的程芝儿,被“超星星学园”招收入学后与方天择展开了一段奇妙关系。同年8月1日,出席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角色阵容发布会,在剧中饰演一个傲娇但多才多艺的千金大小姐李嫣然,而该剧则是王玉雯的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2017年,王玉雯首次尝试古装历史剧,在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三国题材权谋古装剧《三国机密》中饰演曹操之女曹节。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