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贾静雯自夸最大优势是会生小孩 网友:传授点经验给高圆圆

发表时间:2017-06-12 18:2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贾静雯自夸最大优势是会生小孩 网友:传授点经验给高圆圆 3个月前贾静雯生下第三个女儿,让修杰楷第二度当爸,一家人都沉浸在幸福中。即便身体还处于恢复期,但贾静雯马不停蹄地复出赚奶粉钱了,昨天夫妻俩携手现身
<

贾静雯自夸最大优势是会生小孩 网友:传授点经验给高圆圆

贾静雯自夸最大优势是会生小孩 网友:传授点经验给高圆圆

3个月前贾静雯生下第三个女儿,让修杰楷第二度当爸,一家人都沉浸在幸福中。即便身体还处于恢复期,但贾静雯马不停蹄地复出赚奶粉钱了,昨天夫妻俩携手现身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四季出发仪式发布会,与其他6组嘉宾现场打趣,还表示自己参加节目的最大优势是很会生小孩,笑翻全场。这则逗趣的采访被报道后,不少网友纷纷喊话让她给好友高圆圆传授经验。

贾静雯在2010年与前夫孙志浩离婚后,一度经历了4年的感情空窗期,还为女儿的抚养权问题闹得沸沸扬扬,好在后来遇到了小自己9岁的演员修杰楷,两人很快相恋并结婚,还在2015年有了共同的第一个女儿。今年3月18日,贾静雯再度生下女儿,加上与此前跟前夫生的女儿梧桐妹组成了一家五口,过得相当幸福。

贾静雯自夸最大优势是会生小孩 网友:传授点经验给高圆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家庭成员越来越多,生活压力变大,贾静雯在产后不到3个月之际就火速复出接受深圳卫视邀请加盟了第四季《极速前进》,昨天夫妻俩将女儿交给家人照顾后现身北京出席节目出发仪式发布会,现场接受采访时是欢乐无限。

修杰楷透露,因为贾静雯刚刚产后没多久,担心她体力上无法负荷,一开始并不想参加,但贾静雯从小就对挑战类的节目很有兴趣,想趁这次机会让自己重拾勇气和找回体力的极限,于是达成圆梦共识,修杰楷便负起全力保护爱妻的任务。

因为这次是夫妻俩第一次携手参加户外竞赛类节目,加上一同参加的还有范冰冰&谢依霖、吴敏霞&张效诚、郑元畅&王丽坤、强子&张星月、SNH48陆婷&许杨玉琢、邓滨&王新宇其他6组强劲的嘉宾,要想取得胜利自然是难度不小。

当被问到获胜的优势是什么,贾静雯逗趣地说:“我们这组的优势就是集结前面几组的优势,有毅力、不怕输之外,还很会生小孩!”这一说,笑倒全场所有的人,同时也引来不少网友调侃,让她赶紧给好朋友高圆圆传授点经验让她和姑父早点生个小宝宝。

贾静雯自夸最大优势是会生小孩 网友:传授点经验给高圆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