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变形计两主人公掐架居然靠最强嘴炮忽悠赢了 知识就是力量啊

发表时间:2017-06-11 16:3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变形计》这个节目虽然争议不断,但新一期青春的印记里的两个主人公还是吸引了不少眼光。实在是两位主人公性格上太反差了,一位是来自山东的硬汉子凌明乾,一位是来自重庆的书生气十足的薛浩呈。影视剧里性格互补
<

1

《变形计》这个节目虽然争议不断,但新一期青春的印记里的两个主人公还是吸引了不少眼光。实在是两位主人公性格上太反差了,一位是来自山东的硬汉子凌明乾,一位是来自重庆的书生气十足的薛浩呈。影视剧里性格互补的两个人能成为好朋友好兄弟,然而故事里果然都是骗人的,这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就是在一起……架都打不起来。

山东小伙子凌明乾是先到的,发现这个地方十分的贫穷,就连上学也最多只能支撑一个人的学费,另一个必须放弃学习来撑起这个家庭。就连家里的屋子也是做到了一半,连门都没有办法继续下去了。山东小伙子一开始有些混,但还是心怀正义的,觉得需要为这个家庭做些什么,不能白白来到这个地方,所以他就总是想着打工。

1

然而参加变形的除了他还有来自重庆的薛浩呈,这位小公子的人生格言是“以静制动”。进村之后,薛浩呈就上演“懒癌”上身,早上就在家蒙头睡大觉,凌明乾也是好脾气,还把早餐给他端上楼。凌明乾跟着村爸去地里干活了,薛浩呈在家就开启农村度假模式,四处溜达溜达,发发呆,喂喂小鸡,洗洗脚,各种悠闲自在。

1

按照《变形计》首先是爬山然后是打架最后是落泪的“三部曲”套路,这周两位主人公“如愿”打了起来,只不过,这次打架的结局却完全让人意想不到。山东汉子看不下去重庆小公子整天游手好闲,他的解决方式是打一架,打到服为止。可以是重庆小哥就是默默地站着,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些想笑。一个拼命地求对方打自己,另一个就是一副事不关己内心波澜不惊的样子。

1

1

即使山东汉子喊出:“来,像个男人一样打我……”,那边也是不为所动的看着这个“野蛮人”。被工作人员拉开后,打架不成的两个人只能开始嘴炮攻击。然而武斗中战渣属性的重庆小哥打起嘴炮来却是绝对的战斗值max~“嘴炮”三部曲完美反击,将凌明乾直接KO。

1

第一回合山东小哥诉苦:“你喝可乐 好买 你要什么都买 你拖累我 我有说什么吗! 我给他端饭 我什么都给他做 唉!”然而重庆小哥冷冷一笑,门是你弄坏的,祸是你闯的,是你自己要打工的,我本来就只是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细数山东小哥进村之初做的坏事,迅速占领道德制高点。

1

趁着山东小哥无话可说,迅速发起第二回合:“你变你的 我变我的,管你屁事”

1

反击第三招,重庆小哥从地域上划清界限,“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是什么世界的?你是外星球的人吗?!”“你是山东的!我是重庆的,不一样!” K.O!最后又放了一个大招,给了山东小哥致命暴击:“十几岁,不上学打什么工”

1

有网友忍不住吐槽:“这北方娃吃了没文化的亏,人家说的一套套,他只会说无语”

1

虽然吵架吵赢了,重庆小哥还是委屈的哭了,这个套路莽子也是看不懂了,男孩子吵架都是这么搞笑的吗?

1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