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鹿晗粉丝给考生家长送水送纸巾 王俊凯迷妹影响秩序被谴责

发表时间:2017-06-09 14:1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偶像的力量是很强大的,它能让粉丝变得正能量,也能让粉丝发疯。高考时,鹿晗的粉丝自发给家长送水送纸巾,这样的行为真给偶像长脸。 6月份的高考无疑是一场攻坚战,考生们在考场内奋力答题,考场外家长们在炎热的
<

鹿晗粉丝给考生家长送水送纸巾 王俊凯迷妹影响考场秩序被谴责

偶像的力量是很强大的,它能让粉丝变得正能量,也能让粉丝“发疯”。高考时,鹿晗的粉丝自发给家长送水送纸巾,这样的行为真给偶像长脸。

6月份的高考无疑是一场攻坚战,考生们在考场内奋力答题,考场外家长们在炎热的天气下焦急等候孩子们。为了给家长们能在等候的过程中更轻松,鹿晗粉丝自发做出了暖心的举动,跑到人大附中给家长和考点附近的协警送水和湿巾。物品很平常,却包含了粉丝们的一片心意!

而在高考第一天,王俊凯粉丝就做出了让人错愕的举动,几个迷妹结伴到考场外围堵偶像,她们因严重影响考场秩序,给王俊凯和其他考生造成影响被TFboys官微贴图通告谴责,然而从她们的表情当中却看不到一丝悔改之意。

两位明星的粉丝用两种截然不同的方式来给偶像反馈,一种被夸赞,另一种则被所有人不齿。追星有利有弊,如果粉丝放大弊处,那只会得到最坏的后果,愿所有粉丝都想鹿晗粉一样带给世界正能量!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