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邓紫棋金星秀否认我是歌手耍大牌 因不换歌换人郁闷一个礼拜

发表时间:2017-06-08 18:5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年少成名,被称为香港歌坛小天后的邓紫棋因参加芒果台《我是歌手》红遍全国,收获超高人气,也是《我是歌手》播出这几季以来,最大的一匹黑马,捧红的最亮眼的一颗星。不过,伴随着一夜爆红而来的是非议不断,特别
<

邓紫棋金星秀否认我是歌手耍大牌 因不换歌换人郁闷一个礼拜

 年少成名,被称为香港歌坛小天后的邓紫棋因参加芒果台《我是歌手》红遍全国,收获超高人气,也是《我是歌手》播出这几季以来,最大的一匹黑马,捧红的最亮眼的一颗星。不过,伴随着一夜爆红而来的是非议不断,特别是在《我是歌手第二季巅峰年会》时,邓紫棋被指耍大牌,让洪涛发微博怒斥“不换歌就换人”,引发轩然大波。近日,做客《金星秀》的GEM回应了此事。

邓紫棋金星秀否认我是歌手耍大牌 因不换歌换人郁闷一个礼拜

金星向来心直口快,几乎就没有她不敢问的问题,既然知道自己要上《金星秀》,邓紫棋应该也做好了被问到当年被指耍大牌事件吧。

节目中,金星直截了当问邓紫棋:有人说你耍大牌,说你爱迟到,放鸽子,这是假的吧?邓紫棋想都没想,肯定回答“假的”,她表示,我真的不放鸽子的,从来不放鸽子。金星接着追问“那爱迟到吗”,邓紫棋回:也不是爱迟到,没人想迟到,可是我还是有迟到过,对不起,抱歉。被问到“爱炒作”,邓紫棋直接惊讶反问“爱炒作?”这个就是真的让我最生气,明明就是别人爱炒作我,然后还说我在炒作。

邓紫棋金星秀否认我是歌手耍大牌 因不换歌换人郁闷一个礼拜

紧接着,金星转入正题:那次歌手比赛的时候,他们让所有参加这个节目的歌手都回来做一个大的演出,本来规定每个人唱自己的歌,后来临时要换歌,都要翻唱他们选的歌,当时你是拒绝了是吧?

邓紫棋澄清称:其实当时因为一开始,他们找我的时候,就已经写在合同里,说让我唱这个歌,因为其实我们这个歌,是没有发布过的,首发就是在那个舞台上面,所以我们就特别重视,然后完全就做好音乐,编排好,然而临时在三天之前,就突然出现了这样一个变动(换歌),而且我们是没有人,接到任何电话上面的提前通知,直接就在微博上面看到这个消息,当时我们还觉得莫名其妙,觉得应该不是在说我们,后来导演也在微博上发了一篇长文,澄清了确实不是在针对我,只是大家外面的舆论,已经全部指向我了。

邓紫棋金星秀否认我是歌手耍大牌 因不换歌换人郁闷一个礼拜

金星说出为什么外界舆论会指向邓紫棋,称:因为说其他歌手都要换歌,就你不换,坚持以后那个导演就发了一篇文章,说“不换歌就换人”,于是就全指向你这块来了,矛头就指向你了,当时觉得好郁闷吧。邓紫棋笑称:因为这事郁闷了一个礼拜。

在《金星秀》中,网友看到了一个可爱、心理强大的邓紫棋。除了聊我是歌手耍大牌,还谈到被批造型不好时的心情,邓紫棋说不会生气,但是会伤心,因为把她拍得很丑,女生都是比较爱美的。

邓紫棋金星秀否认我是歌手耍大牌 因不换歌换人郁闷一个礼拜

接着金星说了一句让全场观众和网友都很赞同的话:一个歌手,人们在她声音上挑不出任何毛病,就只能在她穿衣服上挑毛病,这是羡慕嫉妒,有本事挑人唱歌上不好,真正唱歌挑不出来了,就说腿粗怎么的。说完后,金星还不忘补枪:你今天很大胆,穿白色的多显胖啊,告诉你,你这个身材跟你这个脸,是匹配的。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