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28岁张继科竟还能再长高4公分 可他的反应让韩红听了想打人

发表时间:2017-06-08 18:5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年龄已经到29岁的张继科怎么着都不可能再长高了,但在他28岁的时候医生曾给出的一个让人不敢相信的说法,他竟还能再长三四公分! 一般来说,男生在二十二岁左右就没有再长高的可能性了,因为骨缝线在这个年龄段内会
<

28岁张继科骨缝线未闭合能再长4公分 可他的反应让韩红听了想打人

年龄已经到29岁的张继科怎么着都不可能再长高了,但在他28岁的时候医生曾给出的一个让人不敢相信的说法,他竟还能再长三四公分!

一般来说,男生在二十二岁左右就没有再长高的可能性了,因为骨缝线在这个年龄段内会闭合。而张继科却是个骨骼清奇的人,在一次检查当中,医生发现他的骨缝线竟然还未闭合。

28岁张继科骨缝线未闭合能再长4公分 可他的反应让韩红听了想打人

某节目组去年跟拍过张继科,那时的他恰好腰疼脚伤一起来,一行人就到医院去了。排片结果出来后,就连医生都惊呆了,因为他的骨缝线未闭合,这意味着28岁的张继科还能再长高三四公分,身高181cm的他如果加强运动的话会长到185cm!

对于想要长高的人来说,连三四公分都求之而不得,可张继科却“视之为粪土”,听到这个消息后一脸嫌弃,脱口而出“一米八五就没法打球,我不想长高,我想打球,都28了还没闭合”……身高一般的韩红听了想打人。

28岁张继科骨缝线未闭合能再长4公分 可他的反应让韩红听了想打人

看来张继科对乒乓球是真爱呀,宁愿不长高,也要和乒乓球共患难。然而,对于张继科来说,长高与否对他来说都不重要了,因为181cm的身高已经足够,长得高就是任性!

然而,很多人只想知道,一年过后张继科到底有没有长高呢?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