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昆凌被曝剖腹产子周杰伦儿女双全 网友帮取名:哈利波特

发表时间:2017-06-08 18:5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前几天昆凌搞产前派对,不是说她怀孕6个月吗,而就在6月8日,台湾媒体曝出昆凌在今日凌晨剖腹产子的消息。这速度也是没谁了。 据台媒报道称,昆凌今早为周杰伦剖腹生下一个儿子,母子平安。这样一来,周杰伦昆凌结
<

昆凌被曝剖腹产子周杰伦儿女双全 网友帮取名:哈利波特

 前几天昆凌搞产前派对,不是说她怀孕6个月吗,而就在6月8日,台湾媒体曝出昆凌在今日凌晨剖腹产子的消息。这速度也是没谁了。

据台媒报道称,昆凌今早为周杰伦剖腹生下一个儿子,母子平安。这样一来,周杰伦昆凌结婚短短三年的时候,就生下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字,儿女双全,真是让人羡慕的幸福一家子呀。

昆凌被曝剖腹产子周杰伦儿女双全 网友帮取名:哈利波特

据称,23岁昆凌小周董15岁,年轻体质好,5日曝光产前派对照片,她挺着巨肚、四肢纤细,网友大呼这位孕妇“不科学”。如今被曝产下一子,照两人这速度,三年抱两,恐怕还不会停,会继续生,生出一个足球队来吧。重点是昆凌才23岁,一切皆有可能,多少女生23岁刚大学毕业,而昆凌已经是天王嫂,两个孩子的妈了。

昆凌被曝剖腹产子周杰伦儿女双全 网友帮取名:哈利波特

另外据悉,8日,周杰伦粉丝站官微称杰伦已取消近期节目录制。有媒体确认,周董确实已回台湾,准备尽可能多陪伴爱妻,迎接小小周的到来。不过昆凌产子还未得到经纪人确认。

昆凌产子的消息刚传出,网友们就忙着给杰伦的儿子取名,女儿英文名叫Hathaway (海瑟薇),那儿子英文名就叫哈利波特吧,因为海瑟薇是哈利波特的猫头鹰。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