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那英曾问蔡国庆当年没选她后悔吗?对方一句话让她无地自容

发表时间:2017-06-08 18:5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别看51岁的蔡国庆已经成了过气男星,可年轻时候的他曾是国民级男神,人气比现在任何一位当红小生都要高出许多,这样优秀的他还曾把那英迷得团团转。 蔡国庆走红的时间早于那英,他的《常回家看看》《三百六十五个祝
<

那英曾问蔡国庆:当年没选她后悔吗? 对方的回答让她无地自容

别看51岁的蔡国庆已经成了过气男星,可年轻时候的他曾是国民级男神,人气比现在任何一位当红小生都要高出许多,这样优秀的他还曾把那英迷得团团转。

蔡国庆走红的时间早于那英,他的《常回家看看》《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更是经典代表作,当年歌曲的传唱度之高是现在的年轻歌手所无法比拟的。蔡国庆长相出众,儒雅大气,彬彬有礼,舞台上的形象迷倒万千女性。

那英曾问蔡国庆:当年没选她后悔吗? 对方的回答让她无地自容

那英也是蔡国庆的迷妹之一,蔡国庆曾爆料,那英经常给他送象征甜蜜的巧克力,对他好到不行。

但熟悉那英的人都知道,她和蔡国庆是两路人,他们性格太过迥异,一个温文尔雅,一个率性泼辣,加上被全国女性仰慕着,蔡国庆曾在节目上表示,“我还真没看上你”,那英在他眼里不值一提,他看上的是那英的姐姐那辛。

那英曾问蔡国庆:当年没选她后悔吗? 对方的回答让她无地自容

搞笑的是,多年后那英仍旧不甘心,在节目中反问蔡国庆,对没有选择她这件事后不后悔?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