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被赵丽颖粉丝嫌弃又老又过气?言承旭一句话霸气回应

发表时间:2017-06-08 13:4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不得不说,现在娱乐圈流量小生和小花们的粉丝是最尽职尽责的,说得难听一点,可能对自己的父母都没有这么上心过吧,但是只要是跟自己爱豆有关的事情,绝对是头等最要紧的事,不管对方是谁,说撕就撕,在他们看来,
<

被赵丽颖粉丝嫌弃又老又过气?言承旭一句话霸气回应

 不得不说,现在娱乐圈流量小生和小花们的粉丝是最尽职尽责的,说得难听一点,可能对自己的父母都没有这么上心过吧,但是只要是跟自己爱豆有关的事情,绝对是头等最要紧的事,不管对方是谁,说撕就撕,在他们看来,这一切都是为了自家爱豆好,真可谓是操碎了心。

近日,曾经偶像剧男神、F4成员言承旭被传将接演新戏《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合作的是内地风头最盛人气最高的小花赵丽颖。但没有想到的是,言承旭搭档赵丽颖这个组合让女方粉丝不满,不少粉丝觉得言承旭的颜值配不上赵丽颖,经纪团队给小骨接了这部戏,纯粹就是打了一手烂牌。

被赵丽颖粉丝嫌弃又老又过气?言承旭一句话霸气回应

于是,部分粉丝联手撕赵丽颖经纪人,集体换头像表达不满,要求其经纪团队推掉这部戏,或者施压要求制片方把男主角言承旭给换了。

心疼言承旭啊,这都还没板上钉钉的事情,就被嫌弃丑,好说也是曾经的台湾偶像剧天王,林志玲的前男友,怎么就配不上赵丽颖了?这些粉丝的脑回路还真是清奇无比。

被赵丽颖粉丝嫌弃又老又过气?言承旭一句话霸气回应

赵丽颖经纪人黄斌被撕后,疑发微博回应此事,称:黑子永远在最光明的时刻蠢蠢欲动,自己人却无论在何时都报以理解和温暖,真正的好哪是所有人在一开始就能看清楚的。不解释才是最终解释。时间会是一剂良药。大概意思是,如果是自己人,肯定会理解经纪团队的决定和选择,而不是躲在暗处黑人。随后,赵丽颖本人也发声力挺经纪人:在这善恶彼伏的城,我与你共存。

被传会出演内地电视剧,还被嫌弃丑,言承旭本人终于做出回应。6月7日,他发微博称:谣言止于智者,作品会说话,把心回馈在珍贵的善意,谢谢大家关心。

被赵丽颖粉丝嫌弃又老又过气?言承旭一句话霸气回应

对于嫌弃言承旭这事,赵丽颖正版粉丝“萤火虫”站出来表示这锅我们不背,是有人故意带节奏,作为赵丽颖粉丝,会尊重她的所有合作伙伴,请大家不要再加戏了,萤火虫从来没有嘲过演员,多多关注作品吧。

粉丝撕明星经纪团队和经纪人,是很常见的一件事,像李易峰、陈伟霆等当红小生的粉丝就撕过他们的经纪团队,尤其是在负面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经纪团队不作为,是粉丝经常撕的一个点,还有就是资源问题。

前几日陈晓经纪人离职,就被指是粉丝手撕的结果,曾是最早走红的小生,陈晓近几年接到的资源的确差强人意,以至于始终没有像李易峰、杨洋一样给力,粉丝看不下去,要求换经纪人,给陈晓寻得更好的资源,不要耽误了陈晓的颜值和演技。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