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林更新否认与王思聪是亲戚 只用4个字形容和他在一起的感觉

发表时间:2017-06-06 14:1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想和王思聪成为好友的人娱乐圈一抓一大把,可唯独只有林更新和他的关系亲密到不行。网上早有对撕葱哥哥和林狗真实关系的猜测,而如今真相出来了,两人不仅非亲戚,且只是通过打游戏认识的好朋友。重要的是,作为娱
<

林更新否认与王思聪是亲戚 只用4个字形容和他在一起的感觉

想和王思聪成为好友的人娱乐圈一抓一大把,可唯独只有林更新和他的关系亲密到不行。网上早有对撕葱哥哥和林狗真实关系的猜测,而如今真相出来了,两人不仅非亲戚,且只是通过打游戏认识的好朋友。重要的是,作为娱乐圈的演员,林更新心里竟然会有贫富差距这样的想法。

林更新否认与王思聪是亲戚 只用4个字形容和他在一起的感觉

身为王健林的独生子,王思聪天生与普通人不一样,他手上握着这么多资源,想要巴结他的人还得排队,但林更新通过打游戏就和王思聪建立了超铁的朋友关系,两人一起撸串逛街,兄弟情常常遭到网友的调侃,“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狗”就是最好的写照。

让很多人不解的是,林更新私下是一个糙汉子,穿衣打扮丝毫没有讲究,剧中的人设一到现实中就会被他打破,但这样的情况下,林更新的事业资源仍旧源源不断,收入上可能比一般的小明星高了很多。可当和王思聪在一起,林更新坦言还是有一定的压力,“贫富差距”从他的嘴里蹦出来有点让人出乎预料。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