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刘涛遭前男友指责是两面三刀拜金女?4年感情抵不过20天

发表时间:2017-06-02 11:3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从刘涛这几年的事业发展情况来看,王珂的确是个很幸福的人,妻子既贤惠又帮助自己度过难关,这样的好女人不可多得。可刘涛却被传遭前男友指责是个两面三刀的拜金女,此话令人大跌眼镜! 大家只知道刘涛复出娱乐圈替
<

刘涛遭前男友指责是两面三刀拜金女?4年感情抵不过20天

从刘涛这几年的事业发展情况来看,王珂的确是个很幸福的人,妻子既贤惠又帮助自己度过难关,这样的好女人不可多得。可刘涛却被传遭前男友指责是个两面三刀的拜金女,此话令人大跌眼镜!

大家只知道刘涛复出娱乐圈替丈夫王珂还债的故事,殊不知她与前男友李玮珉的过往也有点狗血。

有传言称,多年前刘涛与小有名气的台湾家具设计师李玮珉在飞机上相识,2004年刘涛在上海买房子装修时,朋友刚好推荐了李玮珉,两人一来一往从朋友变成了恋人,感情维持了4年。

刘涛遭前男友指责是两面三刀拜金女?4年感情抵不过20天

但2008年刘涛被曝与企业家王珂相识20天不到便闪婚了,她还曾一度为了家庭退出娱乐圈,接下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刘涛身上的标签从漂亮贤惠变成了霸道女总攻,事业飞速发展。

对于李玮珉来说,刘涛的离开对他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他曾多次被拍到在外滩买醉,意志消沉不已。至于李玮珉是否有说刘涛是个两面三刀的拜金女,外界空穴来风的传言太多,当事人或许也不愿再提及此事。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