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厉害了!鹿晗一个月拿下6个大代言 铺天盖地的广告全是他

发表时间:2017-06-01 13:1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最近,当红小生鹿晗人生继续开挂,运气好到一个月能接下6个大代言,这能力也是谁没了! 跑男团队中,除了Angelababy是广告女王之外,还有另一个人也备受市场青睐,他就是鲜少绯闻的鹿晗。据悉,刚刚过去的5月份里,
<

 厉害了!鹿晗一个月拿下6个大代言 广告里铺天盖地全是他

最近,当红小生鹿晗人生继续开挂,运气好到一个月能接下6个大代言,这能力也是谁没了!

跑男团队中,除了Angelababy是广告女王之外,还有另一个人也备受市场青睐,他就是鲜少绯闻的鹿晗。据悉,刚刚过去的5月份里,鹿晗单手拿下6个代言,囊括吃、穿、玩、护肤品、相机几个方面,其中一个为某时尚品牌的全新大中华区品牌形象代言人,这样好到爆的资源分分钟秒杀其他明星。

 厉害了!鹿晗一个月拿下6个大代言 广告里铺天盖地全是他

网友表示,鹿晗的代言非常有国民度,走到哪里都能看到铺天盖地的广告迎面而来。粉丝直接称“要为鹿晗哥哥爆灯”,“鹿晗太牛逼”。

据悉,去年的90后十大富豪榜上,鹿晗以2.7亿身价名列第五位,当时他凭借代言、出场费和片酬累计达取得一个非常好的成绩。而从今年来看,他的身价或许会更好,毕竟一个月能拿下6个代言的男明星还是非常少的。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