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欢乐颂五美哭戏PK 杨紫演技吊打刘涛与蒋欣平分秋色

发表时间:2017-05-29 14:2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欢乐颂2》正在热播,虽然口碑没有第一部好,但是跌宕起伏的剧情仍旧吸引了无数观众的追看。欢乐颂五美可都是演技派女星,演技吊打抠图替身小花旦们。不过五美中谁的演技更好呢?这还有点难比较。 哭戏是比较考验演
<

《欢乐颂2》正在热播,虽然口碑没有第一部好,但是跌宕起伏的剧情仍旧吸引了无数观众的追看。欢乐颂五美可都是演技派女星,演技吊打抠图替身小花旦们。不过五美中谁的演技更好呢?这还有点难比较。

1

哭戏是比较考验演技,近日有网友将刘涛、蒋欣、杨紫三位的哭戏截图对比,来比较谁的演技更好。

刘涛饰演的安迪是一位海归精英,性格坚韧。刘涛的哭戏比较含蓄,和安迪的性格比较符合。

2 

2

1

蒋欣的演技就不吹了,演啥像啥。华妃和樊胜美性格差异如此大的两个角色都是她扮演的,这演技,真是神了。不同的情绪背景下的蒋欣哭戏都不同,非常具有层次感。

11

1

最令人惊喜的,要数24岁的杨紫了,哭戏真的很令人惊艳。如果说杨紫是90后女演员中演技最好的一位,估计没人反驳。

与关关吵架生气的那场戏,一个开门的动作,杨紫的情绪非常饱满。从情绪愤怒、到软化、再到笑中含泪,杨紫JPG格式的哭戏都能打动观众。

1

1

2

不少网友表示在哭戏PK中,杨紫的演技比刘涛的更出色。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邱莹莹和安迪的性格不同,安迪性格隐忍邱莹莹性格坦率,两人哭戏表达方式也不会像相同。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