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曝baby片酬2.2亿成龙黄渤不到她一半 工作室的回应亮瞎眼

发表时间:2017-05-29 14:2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Angelababy又上头条了,作为话题女王的她,这次被曝光片酬高达2.2亿,在网上引发了热烈讨论。其工作室很快发布辟谣声明,不料内容却让网友直呼亮瞎眼。 5月22日,某微博大号爆料称,baby与黄轩合作的新戏《创业时代
<

曝baby片酬2.2亿成龙黄渤不到她一半 工作室的回应亮瞎眼

Angelababy又上头条了,作为话题女王的她,这次被曝光片酬高达2.2亿,在网上引发了热烈讨论。其工作室很快发布辟谣声明,不料内容却让网友直呼亮瞎眼。

5月22日,某微博大号爆料称,baby与黄轩合作的新戏《创业时代》,片酬高达500万一集,整部剧片酬2.2亿左右,大家纷纷被这天价数字惊呆了。拍戏拼命,几乎冒上生命危险的成龙,片酬竟然没有baby的一半,而且是自己投资加亲身出演!影帝葛优的片酬也只有3000万,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片酬2000-2500万,内地喜剧之王、演技派演员黄渤更是只有1200-1500万片酬。

这消息瞬间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今天中午,杨颖工作室发文否认这样的传闻。全文是这样的:#打假辟谣#近日,有用户在自媒体平台造谣@angelababy新剧《创业时代》存在天价片酬问题。在此,本工作室郑重声明,上述消息所称内容对演员杨颖片酬描述均为虚假的不实信息。现阶段剧本与制作才是最重要的,一切以作品质量为主。拒绝恶意营销炒作,拒绝恶意抹黑演员职业道德,拒绝背锅。谣言止于智者,感谢各位关注。

声明一出来,网友纷纷表示被亮瞎眼。因为其中有一句是“现阶段剧本与制作才是最重要的,一切以作品质量为主”。要知道前不久,baby主演的《孤芳不自赏》还被调侃为“抠图不自赏”。现在却说“一切以作品质量为主”,小编都觉得有点尴尬。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