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黄磊妻子孙莉产房照疑曝光 曝因生三胎罚款千万还要降职位

发表时间:2017-05-28 17:0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5月27日黄磊迎来了第三个孩子,再度当爸爸。当天10点黄磊在微博中发文527,艾特妻子孙莉。在11点时导演汪俊在微博中报喜:今天早上8点55分干儿子隆重降生!7斤7两!健壮如磊,帅气如我!恭喜黄磊同学! 网友们纷纷祝福
<

5月27日黄磊迎来了第三个孩子,再度当爸爸。当天10点黄磊在微博中发文“527”,艾特妻子孙莉。在11点时导演汪俊在微博中报喜:“今天早上8点55分干儿子隆重降生!7斤7两!健壮如磊,帅气如我!恭喜黄磊同学!”

1

网友们纷纷祝福黄磊:恭喜黄老师再当爸爸!

1

对于黄磊三度当爸爸,争议还是有的,最受争议的就是“重男轻女”的话题了。不过讲真,对于黄磊来说重男轻女真的不存在,他对多多和妹妹的教育非常上心,两个小姑娘都是很有教养的小朋友。黄磊收入高,孙莉早已退出娱乐圈当家庭主妇,多多和妹妹已经长大,有时间照顾小朋友,生得起养得起,对子女的照顾肯定会尽善尽美。

不过也有网友爆料称,黄磊因生三胎遭到处罚,不仅罚款千万,而且在大学的职位也降了。看来黄磊为了小生命的到来,真的牺牲了很多。对于黄磊来说,这些都没孩子重要。

1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黄磊一家人围着刚出生婴儿的照片,大家看上去十分高兴,迎接小生命的到来。

1

相信“小黄磊”在黄磊和孙莉的教育下,一定会成为一个很优秀的小伙子。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