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大衣哥”朱之文的军大衣拍卖价50万 每次商演都有保镖随行

发表时间:2017-05-26 17:2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尽管走红后的大衣哥朱之文还是很接地气,帮家里做各种农活,但他的身价却涨了许多,据传他穿过的军大衣拍卖价50万元,也不知这事是真是假。 朱之文的标签不多,草根农民歌手出道的他被大家亲切的叫做大衣哥,那件军
<

“大衣哥”朱之文的军大衣拍卖价50万 每次商演都有保镖随行

尽管走红后的大衣哥朱之文还是很接地气,帮家里做各种农活,但他的身价却涨了许多,据传他穿过的军大衣拍卖价50万元,也不知这事是真是假。

朱之文的标签不多,草根农民歌手出道的他被大家亲切的叫做大衣哥,那件军绿色的外套接地气又很写实,当初他就是穿着军大衣成为明星的。据悉,朱之文在2012年时决定拍卖军大衣,并将得到的所有钱都捐给慈善机构,后来有传言称,当时那件军大衣拍卖的价格高达50万元。

“大衣哥”朱之文的军大衣拍卖价50万 每次商演都有保镖随行

走红后的朱之文不差钱,每年走穴的次数非常多,只要他不决定退出娱乐圈就会不停接商演挣钱养家。每次亮相商演现场,朱之文都身穿笔挺帅气的西装,身边的保镖也有好几个,在保镖的护送下,他气场十足。

不过,成名后的大衣哥从来没有忘本,前几天还说“地里的麦子黄了梢,又是一年丰收季”,看来他还要亲自下地收麦子。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