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黄小蕾事件再反转列8罪状控诉迪士尼 现场争吵视频曝光

发表时间:2017-05-25 19:5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黄小蕾事件再反转列8罪状控诉迪士尼 现场争吵视频曝光 演员黄小蕾日前带着女儿开开心心从北京赶到上海迪士尼玩耍,结果却在玩了两个项目后因为孩子身高问题闹得出不愉快,与工作人员在现场发生争执。昨天一大早,黄
<

黄小蕾事件再反转列8罪状控诉迪士尼 现场争吵视频曝光

黄小蕾事件再反转列8罪状控诉迪士尼 现场争吵视频曝光

演员黄小蕾日前带着女儿开开心心从北京赶到上海迪士尼玩耍,结果却在玩了两个项目后因为孩子身高问题闹得出不愉快,与工作人员在现场发生争执。昨天一大早,黄小蕾在投诉无门的情况下通过微博反映此事怒斥迪士尼工作人员态度冷漠无情,刁难顾客,然而事后度假区工作人员的说法却让人意外,指责黄小蕾不听劝告更导致项目暂停一段时间,甚至指她抓伤了演职人员。面对迪士尼的回应,今天凌晨黄小蕾再度发长文控诉迪士尼8宗罪,不久后还有网友放出了现场视频证其没有发生肢体冲突。

黄小蕾在今天凌晨发出的长文中,怒斥迪士尼官方不作为,指自己昨天发出的投诉邮件到现在都没被回复,也没有对无投诉电话一事做出回应,更晒出了照片力证自己的孩子身高超过了97厘米。最后更质问工作人员被自己抓伤一事,称自己和孩子被十几个男星工作人员围住,其中还有两位工作人员按着她,自己在挣扎过程中抓红对方手臂,破了点皮就被诬打人,字字句句毫不客气。

黄小蕾事件再反转列8罪状控诉迪士尼 现场争吵视频曝光

从网友曝光的24秒视频看,黄小蕾带着女儿与现场工作人员吵得不可开交,看起来相当生气。可以听得到黄小蕾对于与孩子一起排队很久却只能玩一个项目非常生气,一直在强调女儿医学身高超过97厘米。因为视频视频太短,看不太出具体打没打人。

黄小蕾事件再反转列8罪状控诉迪士尼 现场争吵视频曝光黄小蕾事件再反转列8罪状控诉迪士尼 现场争吵视频曝光

不过,这则视频曝光后还是有相当多的网友纷纷表示了支持,证实在迪士尼游玩期间也曾遭遇过工作人员的不礼貌对待,但也有相当多的网友指责她戏太多。不知道大家对这件事在呢么看呢?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