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王思聪前女友亮相戛纳电影节 否认年收入过亿未自费蹭红毯

发表时间:2017-05-23 13:2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既有深得国际顶尖设计师喜爱的李宇春用旗袍装让人对她刮目相看,也有造型出位的各路不知名网红蹭红毯丢人丢到国外。其实红毯的热度还没退去,王思聪前女友雪梨也来凑热闹,她直接现
<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亮相戛纳电影节 否认年收入过亿未自费蹭红毯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既有深得国际顶尖设计师喜爱的李宇春用旗袍装让人对她刮目相看,也有造型出位的各路不知名网红蹭红毯丢人丢到国外。其实红毯的热度还没退去,王思聪前女友雪梨也来凑热闹,她直接现身戛纳电影节了。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亮相戛纳电影节 否认年收入过亿未自费蹭红毯

都说戛纳电影节真正邀请的国内明星很少,而不少人自费到红毯上蹭热度,只要去过一回就能给自己镀金。今年的红毯上,十八线网红特别多,虽然不知道她们是否为自费现身的,但王思聪前女友雪梨据说是被戛纳赞助商官方邀请过去的,这也是她第一次亮相戛纳红毯。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亮相戛纳电影节 否认年收入过亿未自费蹭红毯

雪梨身着一袭白色蕾丝裙亮相,从发型到服装和配饰,整体来说都很有网红的风格,另外,雪梨的长相辨识度极低,不知道戛纳回国后,是否会有更多人记住她?

一个多月前,雪梨曾回应过与王思聪那段外人皆知的恋情,她没有指名道姓,只表示绯闻来了就面对,时间过去了就好了。另外,雪梨否认自己年收入过亿,且手底下还有30个小网红。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