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阿廖沙匿名说出被性侵遭同班男生曝正面照 网友大骂太冷漠

发表时间:2017-05-13 19:4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被教授朱正明性侵好几年后,北影摄影学院学生阿廖沙匿名曝光了自己在大学时的遭遇,但因事情涉及到多位老师,其中朱正明女儿朱炯恰为阿廖沙班主任,为维护班主任的声誉,班级中一位男生晒出了一张同班同学合影,并
<

阿廖沙匿名说出被性侵遭同班男生曝正面照 网友大骂太冷漠

被教授朱正明性侵好几年后,北影摄影学院学生阿廖沙匿名曝光了自己在大学时的遭遇,但因事情涉及到多位老师,其中朱正明女儿朱炯恰为阿廖沙班主任,为维护班主任的声誉,班级中一位男生晒出了一张同班同学合影,并将阿廖沙本人一同指了出来。不少网友对此男生的行为大加挞伐。

阿廖沙直指在被教授朱正明性侵后休学,而后再次入学就读于北影2011级图片摄影本科班。该曝出班级集体照的男生表示,26位同学中有5个人分别转学、部分学生在2015年未拿到学位证和毕业证是真实的。

而于2011年9月重新开始复学的阿廖沙在加入班级后性格开朗,与同学私交甚好,她曾与部分同学提及过被性侵一事,但该男生表示,因当时同学们对阿廖沙遭遇性情的事实不了解,所以没有做出过多评论,但他们的班主任朱炯没有做错,并希望阿廖沙的事情交给司法机关来判决。

阿廖沙匿名说出被性侵遭同班男生曝正面照 网友大骂太冷漠

且不说该男生维护朱炯的行为是对是错,网友就其曝光一直都以匿名姿态发声的阿廖沙的正面照一事进行猛烈抨击。

从阿廖沙的角度来说,她之所以说出被性侵一事的前提为有过相同遭遇的林奕含的死亡,在揭开自己的伤疤之后,希望给其他在校女生一个提醒。而阿廖沙的陈述中也未看到她欲追究对自己性侵教授的责任,只把自己知道的内幕告知大众。

宋泽尘在转发好友阿廖沙的陈述时同样全程未曝光对方的真实姓名和正面照,只表示相信阿廖沙所说的每一句话。接下来匿名曝料北影摄影学院的学生也都持支持态度,但曝料者仍旧在保护阿廖沙。

阿廖沙匿名说出被性侵遭同班男生曝正面照 网友大骂太冷漠

同班同学却打破阿廖沙的底线,直接曝出了当事女生的正面照,评论中他还曝出女生曾出演作品的名字和角色,网友痛批他为一个面对被性侵女生时表现“冷漠”的人。男生为保护专业能力过硬的班主任,反而将阿廖沙置之死地,目前该男生已经被网络口水淹没。

除了该男生之外,班级中还有多名学生联名帮助朱炯证明清白。不过,就目前舆论方向来看,否认朱炯的声音很少,大家一致认为男生突然晒出阿廖沙正面照的行为欠妥,一定程度上来说,他在恶意散播当事人信息,这已经对阿廖沙构成了二次伤害。

另外,外界很想知道事件中提及的多位教授会怎样表态,并对受害女生的遭遇感到同情。但事情已经过去好几年,取证成为最大的困难,阿廖沙们即便说出了真相,最后也不一定能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