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黄晓婉个人资料及男友是谁_黄晓婉演过哪些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05-09 14:02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黄晓婉:95后小花 黄晓婉简介: 黄晓婉(Sita),1995年5月20日出生于新疆,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从天儿降》,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进入演艺圈;同年,参加“巴黎时装周”,并走T台

黄晓婉

黄晓婉:95后小花


黄晓婉简介:黄晓婉(Sita),1995年5月20日出生于新疆,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从天儿降》,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进入演艺圈;同年,参加“巴黎时装周”,并走T台秀。2015年,被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评选为年度中国最佳职业时装模特-女模特候选人。2016年,在古装剧《思美人》中饰演芈八子;同年,出演剧情电影《泡糖的春天》。 ...展开>> 收起>>

合作明星

  • 马可

    马可

  • 张馨予

    张馨予

  • 乔振宇

    乔振宇

  • 斓曦

    斓曦

代表作品

  • 从天儿降

    从天儿降

  • 思美人

    思美人

你是否也在寻找

黄晓婉个人资料

  黄晓婉基本信息

  中文名:黄晓婉

  外文名:Sita

  别 名:晓婉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身 高:177cm

  体 重:49kg

  出生地:新疆

  出生日期:1995年5月20日

  职 业:演员、模特

  经纪公司:星光麦特(北京)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思美人、从天儿降

  特 长:表演、唱歌

  语 言:中文、英文

  黄晓婉早年经历

  2012年,还在上高中的黄晓婉参加了“第12届中国职模选拔大赛”,并获得新疆赛区季军。2013年,参加“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获得总决赛冠军、最佳上镜奖;比赛期间,她还在“龙腾精英模特训练营”进行了为期近十天的集训。

  黄晓婉演艺经历

  2014年,出演陈学冬、张艺兴、姜雯主演的科幻喜剧电影《从天儿降》,在片中饰演喜欢摩托车的哈雷骑士,这是她的首部电影作品,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进入演艺圈;同年,参加“巴黎时装周”,并走T台秀;此外,她还为《COSMO》、《ELLE》等时尚杂志拍摄了主题写真。

  2015年,被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评选为年度中国最佳职业时装模特-女模特候选人 。

  2016年,与马可、张馨予、乔振宇合作主演古装剧《思美人》,在剧中饰演一生大起大落、命运波折的秦宣太后芈八子,这是她首次在影视作品中尝试古装扮相;同年,出演陈砺志执导的剧情电影《泡糖的春天》。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