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宋祖德又耍嘴炮 周星驰被曝有10岁儿子女方是足浴店老板

发表时间:2017-05-05 12:5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在造谣王菲谢霆锋分手消息被男方要求吃屎后,宋祖德又再把大炮对准周星驰,称周星驰有10岁儿子,女方是足浴店老板。已经被打脸一次,宋祖德的曝料还会有人相信吗?这不,喜欢星爷的粉丝已经把宋祖德骂得半死。 嘴炮
<

宋祖德又耍嘴炮 周星驰被曝有10岁儿子女方是足浴店老板

在造谣王菲谢霆锋分手消息被男方要求吃屎后,宋祖德又再把“大炮”对准周星驰,称周星驰有10岁儿子,女方是足浴店老板。已经被打脸一次,宋祖德的曝料还会有人相信吗?这不,喜欢星爷的粉丝已经把宋祖德骂得半死。

宋祖德又耍嘴炮 周星驰被曝有10岁儿子女方是足浴店老板

嘴炮宋祖德这次与周星驰杠上了,曝料星爷在2007年时喜得贵子,其身后的神秘妻子为湖南人,皮肤白皙,生完孩子后身材恢复得很好。宋祖德还说,此女子非常低调,比黄圣依张雨绮等女星还好看,目前定居在深圳,为足浴店及美容机构培训店老板娘。

宋祖德在第一段曝料完之后,接下来又为自己2005年拍摄主演的一部电影做迟到的宣传,称与周星驰旗下女艺人黄圣依合作时,星爷还曾要宋祖德介绍一名风水大师给他认识。不料,后面的曝料全在为风水大师做宣传。

宋祖德又耍嘴炮 周星驰被曝有10岁儿子女方是足浴店老板

要知道,周星驰的喜剧作品很经典,如今已经满头白发的星爷还在为自己的电影尽心尽力,他的作品高调问世,但作风和感情却低调到不行。从周星驰的一贯作风来看,他向宋祖德打听风水大师的事情很有可能是真的,但宋祖德未必知道周星驰已经成家有孩子的内情。

周星驰当年的绯闻女友都是大牌明星,罗慧娟、张敏、孙佳君、朱茵、莫文蔚等人,她们几乎都是香港娱乐圈的人。而宋祖德完全是个内地人,有着“宋大嘴”的外号,如果他能摸进港圈,这也算是他的本事。不过周星驰已经当爹的消息此前从未传出,加之宋祖德已经被谢霆锋怼过一次,所以他的这次曝料激怒了不少星爷的忠实粉丝,甚至有人以“周星驰儿子叫宋祖德”的言论来攻击宋大嘴。

宋祖德又耍嘴炮 周星驰被曝有10岁儿子女方是足浴店老板

而在胡编乱造周星驰有老婆孩子之前,宋祖德还扮演了一回道德大师,对周杰伦前几天怒骂演唱会老警察的事情做点评,教导有名有利的周杰伦要对安保人员友好一点,言辞之间充满长辈对晚辈的疼爱之情,惹得粉丝直骂“真会蹭热度”。

已经用王菲谢霆锋的分手消息成功博取眼球,宋祖德又连续用周星驰和周杰伦这两位大咖来炒作自己,这跳梁小丑的姿态真是不忍直视。

没想到的是,在“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工作室内讧之后,还有人表示宋祖德或会超过卓大大扛起内地狗仔的大旗。有网友直斥,如果宋祖德也能称为狗仔的话,那他真是没有一点职业道德,说好的直播吃屎却言而无信,果真把400克狗屎吃到肚子里,大家还会对他另眼相看。

没有实锤的情况下净说大瞎话,对于宋祖德的行为,大家笑笑就好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