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这部剧接档《人民的名义》被骂没文化 就因为说错了一句台词

发表时间:2017-04-30 16:2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全民观剧的《人民的名义》圆满收官了,最高峰时收视率一度破了8,平均收视率超过《还珠格格》《大长今》和《回家的诱惑》成为湖南卫视12年来收视率最强劲的独播剧。一扫芒果台因为跨年晚会被调档和《歌手》滑铁卢的
<

1

全民观剧的《人民的名义》圆满收官了,最高峰时收视率一度破了8,平均收视率超过《还珠格格》《大长今》和《回家的诱惑》成为湖南卫视12年来收视率最强劲的独播剧。一扫芒果台因为跨年晚会被调档和《歌手》滑铁卢的阴霾,重新稳坐卫视一哥的绝对地位。

1

所以在这部剧之后,芒果台接下来用什么剧巩固成果成了不少人关注的热点,毕竟打江山不容易守江山更不容易啊。吃瓜群众好不容易重新接受了湖南卫视也是好剧出产方的设定,出品过《大明王朝》《49日祭》等精品,这部接档《人民的名义》的剧可以说是压力不少。然而前几天从预告片里已经看到新剧是什么了,居然是马可和张馨予主演的《思美人》,嗯,讲的是屈原的爱情故事。是的,这很芒果。

这部剧借着《人民的名义》大结局的东风,第一集收视率开了个破1 的好头。马可主演的屈原顶着杀姐姐的造型就亮相了。

1

水下救人的戏也是这样的,比《孤芳不自赏》演技和特效高多少大家自由打分吧。

2

而且这一版的屈原要从少年演到老年,整整81集。

1

女主角张馨予,就是一直和范冰冰李晨三人恩怨情仇纠缠到天涯的那一位。之前还有张馨予小号事件爆发,里面列数了自己在娱乐圈遭受的不公平待遇,可惜爆发的时间太巧正赶上新剧宣传期,也就多了一层炒作意味。

1

她饰演的莫愁女出场是这样的,敢问这个薄纱花环的造型是怎么回事,春秋战国那时候虽然不发达衣服也没穿成这样的吧。虽然是在梦境中,但是屈原怎么还和希腊那边的审美看齐了呢。

1

两个人的爱情故事也是典型的不打不相识,不是说老套路不好使。比如《人民的名义》里面就有祁同伟和高小琴的暗黑系爱情,高育良和吴老师离婚不离家隐忍的官场感情,陆亦可对陈海痴心一片赵东来铁汉柔情的三角之情。但是全无新意为了遇见而遇见,为了相爱而相爱就别怪吃瓜群众不爱看了。

2

就算里面主角的感情和造型还可以忍受,这部剧在宣传时就主打的是文化内涵,作为今年抢先把屈原搬上荧幕的剧,编剧表示全剧里思想文化含量最高的戏,是屈原使齐时在稷下学宫的百家争鸣,庄子、孟子、孟尝君、屈原汇聚一堂,纵论儒道法和天下大势,这场戏激活了多年以来学习中文的积累,写得很过瘾。而且为了专业,专门请来了学者进行修改。而且可是打着传记类电视剧的旗号不占古装剧的份额,能够在黄金时段播出。

可是里面屈原父亲的一句台词还是把吃瓜群众雷的不轻。里面屈原的父亲说“我屈家”,可是要知道屈原明明姓芈啊。我屈家这种台词是怎么过审的。

2

历史上屈原是姓芈的,“屈”只是氏,“原”是字,当时姓与氏分开。《大秦帝国》屈原出场时打的介绍就是“芈原”。这种BUG就相当于法国的路易十六说自己姓路,请来的那些专家都是和隔壁《外科医生》的专家组团的吧。

1

当然这部剧才刚开始,期待后面的剧情质量能够反转,否则就真的浪费《人民的名义》打下的好江山了。

1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