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李湘家的冰箱内景曝光全是山珍海味 每月7万开销没白花

发表时间:2017-04-27 18:0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李湘一家三口的幸福肥状态经常被网友拿吐槽,生下王诗龄之后,没生二胎的李湘至今未减肥成功。而看了李湘家的冰箱之后,这个谜题要解开了。 一个多月前,张宇曝光李湘全家月均花费的消息传开,其中提及的地方有,李
<

李湘家的冰箱内景曝光全是山珍海味 每月7万开销没白花

李湘一家三口的幸福肥状态经常被网友拿吐槽,生下王诗龄之后,没生二胎的李湘至今未减肥成功。而看了李湘家的冰箱之后,这个谜题要解开了。

李湘家的冰箱内景曝光全是山珍海味 每月7万开销没白花

一个多月前,张宇曝光李湘全家月均花费的消息传开,其中提及的地方有,李湘家一个月里光是花在吃东西这方面的钱就要7万元,服装方面要10万,浪漫经费43万,人情费越5万,一月开销为65万,年开销接近800万。其实数字一出来还不算最诧异的,让人好奇的是,李湘一家三口到底吃了什么东西,让他们的身材都非常统一。

李湘家的冰箱内景曝光全是山珍海味 每月7万开销没白花

目前,某综艺节目里曝光了李湘家的冰箱内景,里面可以说是塞满了各种山珍海味,罐装食品摆了一个小隔间,包装蔬菜好几包,其中图片左边的肉类也非常明显,左上角的橙色食品不知道为什么东西,总之占的面积还挺大的。

据说,冰箱里有冬虫夏草、花胶燕窝什么的,做拉面的工具是从日本买的,五只鸡也是专门养的,并且已经清理好……总之里头的信息量很大。

看到冰箱里的食品之后,网友表示,这一家人吃的东西也太精细了吧,难怪会发福,多吃点五谷杂粮可能对身体更好。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