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张译致歉否认在剧组霸凌恶整女生称是为了好玩 李晨力挺

发表时间:2017-04-25 19:28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日前,一段早年张译上《非常静距离》的视频片段被翻了出来,他当时在节目所分享的一段剧组趣事让所有网友都感到震惊,成立了一个什么妖精会,剧组女生想要入会必须对他下跪,还整蛊剧组女工作人员等。这不是典型的
<

张译致歉否认在剧组霸凌恶整女生称是为了好玩 李晨义气相挺

 日前,一段早年张译上《非常静距离》的视频片段被翻了出来,他当时在节目所分享的一段剧组趣事让所有网友都感到震惊,成立了一个什么妖精会,剧组女生想要入会必须对他下跪,还整蛊剧组女工作人员等。这不是典型的剧组霸凌吧,这种打女人叫女人下跪的行为让人很愤怒,重点是张译还绘声绘色描述此事,完全没有觉得他自己做得有任何不对。

张译致歉否认在剧组霸凌恶整女生称是为了好玩 李晨义气相挺

有关张译的这段视频片段被网友疯狂转发,并谴责他这种欺凌女性的行为。在经纪人出面灭火称刚拿了个最佳演员奖就被黑,公关负分后,张译本人于4月25日下午回应了此事,他表示给大众带来理解上的误导真的很抱歉,开玩笑过度了,以后不会了,请你们原谅。

张译还原了事情的经过,称:节目中提到的建立一个所谓的“妖精会”是在拍《好家伙》的时候,因为拍摄周期长,工作环境艰苦,演职人员都非常疲劳,这个时候成立“妖精会”是为了好玩,缓解研制人员的疲劳,缓解气氛,专门吸收的女同学包括化妆师、服装师和剧照师。

张译致歉否认在剧组霸凌恶整女生称是为了好玩 李晨义气相挺张译致歉否认在剧组霸凌恶整女生称是为了好玩 李晨义气相挺张译致歉否认在剧组霸凌恶整女生称是为了好玩 李晨义气相挺

张译一一列举了时至今日,与当时“妖精会”女同学之间的关系,依旧铁到不行,完全没有因为朋友之间的玩笑而感情破裂。张译把当时成立妖精会归为自己爱开玩笑,她们也爱和自己开玩笑。在节目中说到的那个被他塞进筐里的女剧照师,当时笑得没劲爬出来了,现在都还会隔三差五专门去看他。

霸凌?恰恰相反,“在拍摄期间剧组发生不幸,正是这个妖精会温暖了我们。”张译和剧组人员会彼此贪心,互相鼓励,整个剧组都因为“妖精会”的存在感受到了快乐。张译还说在生活中尊重女性,朋友都会叫他“妇女主任”,愿意听她们的倾诉。

张译致歉否认在剧组霸凌恶整女生称是为了好玩 李晨义气相挺

本以为摘取了欢乐的一段在节目中讲,会产生节目效果,可是观众不知道前因后果,引起一些人不满,是我的错误,以后发言会谨慎,考虑周全,哪怕原本真的只是玩笑。“我要向所有我开过玩笑的女生道歉,以后不会了”。

张译致歉否认在剧组霸凌恶整女生称是为了好玩 李晨义气相挺

张译就在剧组与女生们开玩笑,娱乐圈不少好友纷纷站出来力挺张译,李晨义气相挺:我怎么只记得,你被我扔到大沙漠里,一脚踢过来,一屁股拱过去的。李艾对于外界认为张译霸凌女生感到不可思议:哈?你恶整女生?不是一直都是女生恶整你的吗?

张译致歉否认在剧组霸凌恶整女生称是为了好玩 李晨义气相挺张译致歉否认在剧组霸凌恶整女生称是为了好玩 李晨义气相挺

有不少张译的粉丝还贴出当年拍戏时,妖精会成员们所发的微博,力证当时她们和张译的关系很好,不存在任何霸凌行为,是被外界断章取义了;至于媒体一致称是“下跪”,而张译的原文是“单膝下跪”,很多玩得好的朋友之前也会单膝下跪做出各种夸张搞笑动作来活跃气氛吧,单膝下跪和下跪差别可大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