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男子因长得像人民的名义中的祁同伟被打 然而真相居然是这样

发表时间:2017-04-24 17:1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人民的名义》热播,只要和《人民的名义》相关的新闻总能引起超高点击率。近日网上一条消息在网上疯传,称一名男子因长得像《人民的名义》中的厅花祁同伟而被打,引起了全国网友的关注。打人的男子周某称太讨厌祁
<

《人民的名义》热播,只要和《人民的名义》相关的新闻总能引起超高点击率。近日网上一条消息在网上疯传,称一名男子因长得像《人民的名义》中的厅花祁同伟而被打,引起了全国网友的关注。打人的男子周某称太讨厌祁同伟,非常憎恨他在剧中做的事情,于是撞脸厅花的他就悲催了。

1

撞脸厅花的下场如此悲惨,难道这名男子真的天生丽质难自弃?

近日上海警方经过核实,称报道中的男子周某打人确有其事,纯属因喝酒引发的纠纷,双方也不认识。至于被打男子长得像祁同伟,也并不符合事实。

1

这名男子呢,颜值距祁同伟还有很大一段差距,这名男子连祁同伟是谁都不知道,也不认识饰演祁同伟的男演员许亚军。而且事情发生在3月30日,当时祁同伟还没做什么。这热点也蹭的太早了,还不如称自己长得像侯勇被打呢,至少人家前两集就出来了。

这名男子强行蹭热点的时候,还没想到被揭穿的有这么快吧。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