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同样是丈夫出轨 她自学法律热爱跳舞成人民的名义最大赢家

发表时间:2017-04-24 17:1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最热大剧《人民的名义》收视率已经破5,成了当之无愧的年度热剧。随着播出大半故事逐渐展开,出现了不少让吃瓜群众眼前一亮的人物。背锅达人李达康、爱看韩剧欧阳菁、胸怀宇宙孙连成、单车少年沙瑞金,最近又出了一
<

1

最热大剧《人民的名义》收视率已经破5,成了当之无愧的年度热剧。随着播出大半故事逐渐展开,出现了不少让吃瓜群众眼前一亮的人物。背锅达人李达康、爱看韩剧欧阳菁、胸怀宇宙孙连成、单车少年沙瑞金,最近又出了一位备受喜爱的不如跳舞魏彩霞。

魏彩霞是剧中山水集团会计的老婆,正是在侯亮平和赵东来的审问下魏彩霞承认了丈夫确实被山水集团谋害的事实,才让“一一六”事件有了新的侦破口。不过魏彩霞最精彩的戏份还是在侯亮平陆亦可去她家里二次了解情况的时候。

1

刚死了老公但分到200万补偿金的她正在欢乐的跳着广场舞,而且是发自肺腑的开心。原来魏彩霞的丈夫早就出轨了,在知道老公和小情人同居后,她盯梢、跟踪,租了隔壁房间偷听、录音,掌握了一手非常重要乃至能拉下超级大老虎的突破性证据,间接性为反腐事业做出了巨大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出轨的丈夫将她一军,想借她之手去举报,谁料被她一眼看穿,不予理会,放任他去举报。最终,不出所料渣男死了。不仅大仇得报,逃过一劫,两百万抚恤金和夫妻共同财产还落入手中,怎不叫她合不拢嘴。

1

在离婚问题上,她也十分的思路清晰,明知丈夫手握巨额财富却没有证据,她没有冒然离婚。而是首先刻苦钻研起了我国的法律——力图在法律框架内为自己谋取更多的利益,最终也守得云开见月明。

1

感情上魏彩霞也收获颇丰,和在剧中同样出现丈夫出轨问题的梁璐、吴惠芬相比,魏彩霞的态度是当断则断,十几年来各过各的,绝不把情绪和时间浪费在渣男身上。所以当吴老师和梁璐各自为丈夫出轨而哭泣的时候,魏彩霞快乐的跳广场舞。还把这份爱好发展成兴趣,沉浸其中,团结了一批同好者朋友,一起为小小比赛的荣誉争分夺秒地练习。无论是在审问初、审问中、还是审问结束后都想着马上回到广场舞队伍中去,不如跳舞,抓贪官不如跳舞。

1

虽然在剧中思想境界高的陆亦可和侯亮平对魏彩霞的生活十分不解,还讽刺说:“这活的心够大的,这样的人生有意思吗?”吃瓜群众却忍不住纷纷回答:“当然有意思。”和高大全的主角相比,这种有心眼、珍惜自身利益、独立思考的人民群众更像是活生生生活在身边的人。可能这也就是很可爱很自私但又很真实很机灵的魏彩霞圈粉之处,把每一个小人物无论戏多戏少,正派反派,都塑造的有血有肉,这也是《人民的名义》能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