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人民的名义望北楼里竟藏着这么多秘密 陈冠希的故事最狗血

发表时间:2017-04-22 20:0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都说《人民的名义》尺度非常之大,编剧周梅森太敢写,其中就有一段赵瑞龙和高小琴躲在香港望北楼里等待救援消息的场景。电视剧播出后,观众才知道《人民的名义》望北楼里竟藏着这么多秘密! 剧中赵瑞龙和高小琴住的
<

都说《人民的名义》尺度非常之大,编剧周梅森太敢写,其中就有一段赵瑞龙和高小琴躲在香港望北楼里等待救援消息的场景。电视剧播出后,观众才知道《人民的名义》望北楼里竟藏着这么多秘密!

人民的名义望北楼里藏着这么多秘密 陈冠希的故事最狗血

剧中赵瑞龙和高小琴住的三季酒店,但这个酒店并非只是豪华的五星级酒店,里面入住的可是什么人都有,情报贩子、掮客、黑社会人士等都集中于此。而现实生活中,香港确实有这样一个酒店,其真名为四季酒店,入住在此的明星非常多,许多的八卦就在这里产生。

香港的四季酒店于2005年开业,它拥有极好的地理位置,靠近维多利亚港湾,符合风水当中的“以水为财”说法,老板疑似为“千亿儿媳”徐子淇公公李兆基。

有着如此雄厚的背景,四季酒店开业之后,果然迎来了大批上流人士的入住,其中就包括诸多香港娱乐圈的明星。据说,徐子淇怀上第一胎后就在自家酒店安胎数月,孙女出生后的满月酒也在此举办,当时李兆基请来众多商界名流捧场。

李兆基自家人开了一个好头,从此这里变成了上流人士婚嫁丧娶的首选之处。接下来就看看明星们在四季酒店发生的事情:

人民的名义望北楼里藏着这么多秘密 陈冠希的故事最狗血

2015年光棍节当天,古巨基和经纪人陈韵晴终于修成正果,多年隐形女友荣升正室拥有了身份,这对于陈韵晴来说很不容易。

2009年,张丹峰与大10岁妻子洪欣举行婚礼。其实这对年龄差稍微有点大的情侣最开始是不被看好的,洪欣早已成名,张丹峰则不愠不火,但现在他们的生活幸福美满,男方事业渐入佳境,女方则往家庭主妇的方向靠近。

与富豪马廷强结婚后,已经怀孕的黎姿很注重身体调理,为了方便医生上门,她以月租十余万港元的价格在四季酒店住了一段时间。而吴佩慈就有点惨了,为富豪男友连续生了两个孩子,至今还未嫁进豪门,但她两次生孩子都在酒店里住了好几个月。

人民的名义望北楼里藏着这么多秘密 陈冠希的故事最狗血

就连陈冠希也和这家酒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跨媒体制作公司的成立仪式在此举行,“艳照门”后他也躲在这里避风头。有曝料称,事发一个月后,陈冠希当面向公众道歉时在此入住,不想恰巧碰到同样前来躲狗仔的谢霆锋和张柏芝,当时两个男人还打了一架。也不知这样的消息是真是假,简直太戏谑!

四季酒店的服务非常周到,这也是吸引上流人士前去入住的原因,而对于明星们来说,这里是个防狗仔的好地方,因为这里有专门的VIP通道。据说大S和周渝民相恋就经常在此约会,两人走VIP通道进出,才得以不让狗仔拍到更多的恋爱证据……

是不是觉得很震惊?《人民的名义》果然没有欺骗大家,距离大结局还有好几集,说不定编剧还会放出大料哦!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