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左航个人资料及男友是谁_左航演过哪些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04-19 15:41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左航:大陆女演员 左航简介: 左航,女,中国大陆女演员。2015年参演抗战电视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出道;2016年参演都市爱情剧《繁星四月》,饰演闵四月。 合作明星 吴奇隆 戚薇 任言恺 代表作品 繁星四月 不可能

左航

左航:大陆女演员


左航简介:左航,女,中国大陆女演员。2015年参演抗战电视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出道;2016年参演都市爱情剧《繁星四月》,饰演闵四月。

合作明星

  • 吴奇隆

    吴奇隆

  • 戚薇

    戚薇

  • 任言恺

    任言恺

代表作品

  • 繁星四月

    繁星四月

  •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 我不是妖怪

    我不是妖怪

你是否也在寻找

左航个人资料

  左航基本信息

  中文名:左航

  职 业:演员

  性别:女

  代表作品:《繁星四月》

  左航演艺经历

  2015年参演抗战电视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饰演青春护士关凌,走上演艺道路。 2016年参演都市爱情剧《繁星四月》,饰演闵四月。10月,参演的异能轻喜剧《我不是妖怪》播出,左航饰演性感妖娆的红夜女。

  左航人物评价

  左航在《我不是妖怪》中演绎的红夜女的是狂族女战士一员,拍摄中打戏甚至强过剧中的男演员,这些都由左航亲力亲为,化身“女汉子”亦在所难免 。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