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蒲萄个人资料及男友_演员蒲萄演过什么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04-14 20:16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蒲萄:新晋女演员 蒲萄简介: 蒲萄,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接拍网络爱情剧《男神执事团》从而正式进入影视圈。2015年,参演喜剧电影《一念天堂》。2016年,出演悬疑犯罪网剧《余罪》中的细

蒲萄

蒲萄:新晋女演员


蒲萄简介:蒲萄,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接拍网络爱情剧《男神执事团》从而正式进入影视圈。2015年,参演喜剧电影《一念天堂》。2016年,出演悬疑犯罪网剧《余罪》中的细妹子一角,并开始受到关注;同年,主演励志电影《飞跃彩虹》,凭借饰演的女记者田佳获得北京青年影展新晋女演员奖。 ...展开>> 收起>>

合作明星

  • 沈腾

    沈腾

  • 马丽

    马丽

  • 姜潮

    姜潮

  • 谭松韵

    谭松韵

代表作品

  • 余罪

    余罪

  • 狐狸的夏天

    狐狸的夏天

  • 一念天堂

    一念天堂

你是否也在寻找

蒲萄个人资料

  蒲萄个人资料

  中文名:蒲萄

  别 名:蒲淘

  国 籍:中国

  星 座:天蝎座

  出生地:甘肃省兰州市

  出生日期:1989年11月6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余罪、男神执事团、追爱、飞跃彩虹

  蒲萄演艺经历

  2013年,蒲萄随女子组合少女光年正式出道,并发布首支单曲《Love Me》。同年,她退出组合,开始独立发展。

  2014年,接拍个人首部电视剧《男神执事团》,饰演可爱又坚强的高中生天娜,并由此进入影视圈。

  2015年,参演由张承执导,沈腾、马丽主演的喜剧电影《一念天堂》,饰演腹黑少女阿莲。7月,由何炅执导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上映,蒲萄在片中饰演了一位率性直爽的栀子花女孩。同年,她与孙红雷、胡歌合作拍摄职场爱情剧《猎场》,饰演少少一角。

  2016年,蒲萄参演了由张睿执导,张一山、常戎主演的悬疑犯罪网剧《余罪》,饰演痞气腹黑的细妹子。8月初,搭档田松主演的治愈系喜剧《解忧奇贱店》杀青;8月24日,与姬晓飞、徐荷媛合作主演的穿越题材网络剧《追爱》在爱奇艺上线,蒲萄在剧中饰演自负聪明美貌,却品位一般的小报记者马晓诺,同时她首次开嗓献唱该剧片尾曲《执迷》。10月,蒲萄与姜潮、谭松韵合作主演的青春偶像剧《狐狸的夏天》杀青,她在剧中饰演单纯可爱的富二代乔娜。同年,与姚俊谊领衔主演的院线电影《飞跃彩虹》上映,剧中蒲萄饰演了充满正能量的实习女记者田佳;同时,她凭借该片获得北京青年影展新晋女演员奖。

  蒲萄人物评价

  蒲萄从出道起便以青春靓丽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并一直在用她的作品刷新着她在观众心中的形象,证明着自己的成长。从《栀子花开》到《一念天堂》再到网剧《余罪》,观众看到了她从稚嫩的小女生一步步走向演技逐渐成熟的女演员的过程。(北青网 、新浪 、腾讯娱乐 评)

  在网络剧《余罪》中饰演“细妹子”的蒲萄,凭借“痞美”的画风,与众不同的气质,从众多演员中脱颖而出。(网易娱乐 评)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