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李治廷愤怒剧组小狗被撞死斥逃走司机没人性 网友:小题大做

发表时间:2017-04-11 19:3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4月11日,李治廷剧组小狗被撞死后,他怒而发微博斥逃走司机如果有点人性的话,也应该给他们一个交代,而不是选择悄无声息的逃走。很多人都把宠物狗当做是家人,被撞死了主人肯定很伤心,网友表示能够理解李治廷的愤
<

李治廷愤怒剧组小狗被撞死斥逃走司机没人性 网友:小题大做

 4月11日,李治廷剧组小狗被撞死后,他怒而发微博斥逃走司机如果有点人性的话,也应该给他们一个交代,而不是选择悄无声息的逃走。很多人都把宠物狗当做是家人,被撞死了主人肯定很伤心,网友表示能够理解李治廷的愤怒,但也有人质疑主人没有给小狗拴绳子,也有错。

李治廷愤怒剧组小狗被撞死斥逃走司机没人性 网友:小题大做

11日上午,李治廷发微博称:我们剧组的小狗翠花今天在化妆间门口被车撞死了。1,希望当场马上逃走的司机能够稍微有点人性,请给我们一个交代。2,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眼前的一切,生命实在太脆弱了。

李治廷发微博表达心中的愤怒,小狗被撞死,司机却逃之夭夭,实在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李治廷愤怒剧组小狗被撞死斥逃走司机没人性 网友:小题大做李治廷愤怒剧组小狗被撞死斥逃走司机没人性 网友:小题大做

有人质疑主人没有给小狗拴绳子,让小狗乱跑,也有责任,李治廷有点小题大做;随后有粉丝帮忙澄清:翠花是流浪狗,剧组捡到才收养的,不是哪个明星的狗。化妆间前是小路,只够一辆车通行,还有行人,车速要多快才能在有行人的小路上撞死翠花。翠花平时待在化妆间不外出,那天偷偷跑出去了,所以没有拴绳。不管拴没拴绳司机撞死了狗也应该道个歉吧,人家又没要求赔偿,毕竟是一个小生命呀。小心驾驶,爱惜生命。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