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人物命运曝光 李达康一句话透自己不会有事

发表时间:2017-04-10 15:1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人物命运曝光 李达康一句话证自己不会有事 《人民的名义》播出即将过半,剧中人物的命运和性格仍旧让观众雾里看花,最新的一集侯亮平率领反贪局同事在高速出口成功抓捕欧阳菁将剧情推向一个新的高
<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人物命运曝光 李达康一句话证自己不会有事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人物命运曝光 李达康一句话证自己不会有事

《人民的名义》播出即将过半,剧中人物的命运和性格仍旧让观众雾里看花,最新的一集侯亮平率领反贪局同事在高速出口成功抓捕欧阳菁将剧情推向一个新的高潮,然而第一集就逃亡美国的贪官副市长丁义珍命运仍相当神秘。从目前播出的19集看,剧情给到丁义珍的描述不多,但不得承认的是他是串起全剧最重要的一位配角,对后续剧情有着极大影响。日前,丁义珍的扮演者许文广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是一个悲剧人物,他可能永远都回不了国。

相信最近看了《人民的名义》的观众都在猜测全剧的大boss是谁,他将是如何落网的,但其实说到这位大boss还得最先从贪污市长丁义珍说起,因为他很有可能是将来剧情逆转的关键。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人物命运曝光 李达康一句话证自己不会有事

从已经播出的19集看,丁义珍出场的时间并不多,他一开始是相当风光地在酒桌上推杯换盏,转眼接到神秘电话改名换姓坐上了逃往美国的飞机,结果本以为会获得自由,却过上了擦地、扫厕所甚至被打骂的苦日子。在后续的剧情中他想逃离,甚至想要跟着抓捕小组回国,但情况貌似不会这么顺利。

虽然目前的剧情还未有交代这个人物的最终命运,但日前其扮演者许文广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的信息不难得知他是一个悲剧人物。好不容逃到美国的丁义珍长期遭遇何老板欺负,生活凄惨,对对方恨之入骨一直都想要逃离,但并没有成功,甚至是刚逃出虎口又落入了别人手中。许文广直言“天下乌鸦一般黑”,丁义珍的命运太惨,没准就回不来了。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人物命运曝光 李达康一句话证自己不会有事

许文广虽然没有给出具体的剧透信息,但寥寥几字中不难推测到丁义珍可能成功从何老板手上逃走,却被卷入更黑暗的组织,也有可能因此丧命异国。

说起丁义珍的扮演者许文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他刚刚登场的时候就有些脸熟,没错他就是《芈月传》中的大监,给了孙俪饰演的芈月很多帮助,是个相当忠心的仆人。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人物命运曝光 李达康一句话证自己不会有事

提到出演《芈月传》的经历,许文广直言当时本来是拒绝出演了,但因为发现这个大监与之前在《楚汉传奇》里饰演的赵高刚好一正一邪才答应。在整个拍摄过程中,许文广直言和和孙俪、刘涛生活中的感情也很好,对剧本很通顺,但和嬴驷的扮演者方中信是真的没办法沟通,因为港台演员说话听不懂,只能揣摩他说话的内容,还得了解他的气口和台词。

而这次在《人民的名义》中,老戏骨扎堆,大家相互飙戏给劲,谁也不甘于落后谁,经常会有意想不到的火花,导演都会忘记喊停。今后,他还会不断接受挑战,尝试更多的新角色。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人物命运曝光 李达康一句话证自己不会有事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还将推出续集,达康书记的扮演者吴刚在日前的采访中透露,自己还将继续参演,所以这也暗示了达康书记的结局不会有事?慢慢追剧吧!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